【日劇】Mr.新娘-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波瑠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Mr.新娘》(又譯:我的媳夫,わたしのお嫁くん)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柴なつみ的同名漫畫,由紙谷楓城寶秀則水戶祐介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魔法翻新!》波瑠、《PICU 兒童救命醫生》高杉真宙、《女神的教室》前田拳太郎、《美麗的他》仁村紗和等。

劇情描述「速見穗香」是大型家電製造商【浣熊電子】的頂尖員工,她被譽為是在與客戶初次見面時,就能把對方迷倒的業務之神,表面看來,速見是一個完美無瑕的人,更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妻子。但實際上她卻是一個生活在髒亂房間裡的懶惰蟲,而唯一發現她祕密的人是職場上的後輩「山本知博」。

山本和速見相反,從小就接受無數的家事訓練,所以對自己的家事能力有著絕對的自信,因此他決定和速見前輩同居,成為她的「妻子」。為了幫助這個懶散的女孩,山本展現出媲美妻子的家事技能,並與速見展開了一段有些奇妙的愛情喜劇!

日劇《Mr.新娘》第 1 集分集劇情.心得

家電製造商【浣熊電子】的菁英業務員-速見穗香(波瑠 飾),因成功掌握了業務員必備的“三感”:清潔感、安心感、滿足感,所以總是能在第一次見面就成功獲得客戶的信任。這樣的她,在職場上是人人崇拜的“業務之神”,包括她的後輩-山本知博(高杉真宙 飾)在內,所有的異性員工都認為速見在工作上這麼完美,娶回家一定也會是個“理想新娘”。但事實上,速見雖然在外總是表現得光鮮亮麗,然而,她卻住在一個許久沒打掃、雜物堆滿到幾乎看不見地板的髒亂房間!

某天,速見的職場上來了個新員工-花妻蘭(前田拳太郎 飾),花妻對長官及同事們紛紛稱速見為“王牌”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於是也開始對速見起了興趣。在之後的賞花兼歡迎會上,花妻帶了自己手做的杯子蛋糕給速見前輩吃,而兩人的互動,全都被暗戀著速見的山本看在眼裡!當山本試圖插進兩人的話題時,他的人事部同期-赤嶺麗奈(仁村紗和 飾)卻突然帶著酒出現,並明顯對速見產生了“情敵”般的敵意。

當晚,喝醉的山本因為打聽到速見家的位置,而前來送她在聚會上忘記帶走的手帕… 速見見山本突然上門有些慌張,為了不讓山本發現她髒亂的房間,只好透過小門縫與他對話,在酒精的影響下山本表示要幫前輩洗手帕,殊不知就這樣… 他半硬闖式地發現了速見房間的秘密!(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Mr.新娘》第 2 集分集劇情

速見下意識說出「希望山本能成為自己的新娘」,山本認真看待此話,反而讓速見產生了愧歉。隔天,山本表示明白速見前輩的話並非真正的“求婚”,而是形式上“新娘”,畢竟在山本的協助下讓她的生活品質整個提升。暗戀著前輩的山本向她提出“試婚”方案,於是一週後,山本就搬進了速見的家。

在試婚初期,速見認為自己想盡了好處,於是在好友-高橋君子(HICCOROHEE 飾)的提醒下,她也試著想想該如何做才能成為一個稱職的“丈夫”。與此同時,隨著兩人獨處的時間變長,山本對前輩的生活細節也越來越嚴格,好比禁止吃垃圾食物、就連味噌湯也要手工削柴魚片等,讓速見雖然吃得健康、過得安心,但內心的壓力卻也越來越大…。

辦公室來了一名新職員,是從福岡分店調職過來的業務員-古賀一織(中村蒼 飾),與速見同樣是個菁英,兩人上看十分般配,他的出現,也讓山本的地位備感威脅… 另一方面,速見意識到自己和山本與其說是夫妻,更像是一對“母女”。眼看試婚的日期走到最後一天,速見在加班時和古賀聊起了家裡的話題,雖然沒有明講出名字,但內容卻恰好被來為速見送便當的山本聽見,於是兩人在起了小小的爭執以後結束了為期一週的同居。

速見的媽媽-良子(富田靖子 飾)再次突襲她的公寓,在媽媽的提醒下,速見總算察覺她與山本之間的真正問題。隔天職場,速見主動與山本談和,並表示“試婚結果成功”,因為他們之間的癥結也成功被化解,與此同時,速見也正式邀請他和自己展開同居生活!

日劇《Mr.新娘》第 3 集分集劇情

日劇-Mr新娘-第三集EP3

職場表現出色、被稱為「業務之神」的速見,和擁有超強家務技能的「家事之神」山本兩人一起搬到了新的住處,從今天開始正式展開同居生活。在“試婚”時,速見意識到山本越努力成為一個稱職的“新娘”,就讓什麼也沒能貢獻給山本的她感到虧欠,於是她提議自己負責家裡的開銷,以達成成為“家庭支柱”的角色。

某天,山本的大哥-正海(竹財輝之助 飾)突然造訪了她們的新家,得知情況後,正海感到驚訝,責怪弟弟和女性共同合租屋子,這根本不是公司上司應有的作為。速見為了保護山本,插嘴說自己只是想和他一起生活,並沒有任何“男女之情”。山本聽完這番話後內心感到複雜,但沒有表現出來… 為了送走正海,速見和他一起走到外面,正海表示他有責任保護弟弟,然後告訴速見「你不適合成為山本的同居伴侶」,接著提出了一個難題準備考驗速見…。

日劇《Mr.新娘》第 4 集分集劇情

日劇-Mr新娘-第四集EP4

速見為了捍衛她與山本的同居關係,於是提出了一份“合約”給山本的兄弟正海和-薰(古川雄大 飾),保證自己在同居期間絕不對山本出手。話雖如此,速見卻漸漸發現自己對山本產生了好感,當他對她表現出友好、或突然牽起她的手時… 她就會煩惱得不得了,心情也產生了無數的矛盾。速見一邊告訴自己「只是在意而已,這樣的感情還來得及回頭」,一邊與山本正式展開兩人生活。

另一方面,山本的同期、人事部的員工赤嶺麗奈試圖破壞速見和山本的關係。赤嶺認為,只要讓速見和其他男人交往,就可以結束山本和她的同居關係… 於是她開始策劃讓營業部的另一個王牌古賀一織與速見親近,並將啤酒節的雙人套票交給了他,希望他能邀請速見一起參加。殊不知,古賀同時也邀請了山本,以致赤嶺見情況不妙,最後和他們一起去了啤酒節…。

日劇《Mr.新娘》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我的妻子-波瑠

本劇女主角,大型家電製造商【浣熊電子】的頂尖員工,被譽為是在與客戶初次見面時,就能把對方迷倒的“業務之神”,在聚會等場合也能表現出極佳的細心,是大家理想中的“完美妻子”。然而實際上,她私底下卻是著住在髒亂公寓的懶惰蟲…。


【日劇】我的妻子-高杉真宙

速見的職場後輩,因為從小代替忙碌的母親做家事,所以家事的技能神乎其神。他非常憧憬速見完美的工作表現,但在某個契機下卻意外發現她懶散的一面,並因此成為了她的「新娘」,開始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日劇】我的妻子-前田拳太郎

速見和知博的同事,是【浣熊電子】的明日之星。他憑著「春天的蘭花,純真的蘭花!可愛是最好的讚美!」的口號和無憂無慮的笑容,成功抓住了女同事們的心,是一個“做作可愛”的年輕人,對速見懷有憧憬之情…。


【日劇】我的妻子-仁村紗和

山本的同期,【浣熊電子】人事部的員工,外表優美,家境富裕,喜歡鮮豔的時尚,因此經常成為周圍的人關注的焦點,她會在山本面前突然出現,留下一些深入人心的話語。


【日劇】我的妻子-中村蒼

【浣熊電子】福岡分店的業務員,速見曾和他合作過幾次,並建立了信任的關係。他是頂尖銷售精英,兼具博多方言的親和力和良好的照顧能力,成為公司內受歡迎的存在。然而,他似乎也有著懶散的一面…。


日劇《Mr.新娘》主題曲.配樂

  • SEKAI NO OWARI「サラバ」


日劇《Mr.新娘》Netflix看得到嗎?

目前本劇並未在Netflix平台上架,如果想在線上收看本劇的讀者可使用myVideoKKTV收看。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起 每週三 22:00~22:54

原作

柴なつみ「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編劇

橋本夏

導演

紙谷楓、城寶秀則、水戶祐介

主演

波瑠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