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劇情與演員介紹,倉科佳奈、菊池風磨主演的美食愛情劇

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又譯:隔壁男人很愛吃,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美食愛情劇,改編自美波はるこ的同名漫畫,由井樫彩田口桂洞功二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正直不動產》倉科佳奈、《占領大醫院》菊池風磨、《檜山健太郎懷孕了》山田真步、《和田家的男人們》高橋光臣等,預定於 4 月 13 日起每週四凌晨 12 點半播出。

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一心只想工作,已經十年沒有交過男友的 35 歲女性-大河內麻紀(倉科佳奈 飾),多年來遠離戀愛且女子力下降的她,因為某個事件而開始與住在隔壁的年輕帥哥-本宮蒼太(菊池風磨 飾)有所接觸,喜歡烹飪的麻紀和喜歡吃的蒼太,隨著麻紀不斷提供料理,兩人也漸漸變得親近,同時,麻紀也陷入了睽違十多年來的戀愛糾葛之中,究竟他們的關係能否順利發展下去呢…?

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演員.角色

【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倉科佳奈

本劇女主角,35 歲,一心埋頭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十年沒有交過男友,雖然想談戀愛,但已經開始有些放棄了… 某個事件後,她邂逅了住在隔壁的蒼太。



【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菊池風磨

本劇男主角,住在麻紀隔壁的年輕男子,他是一位自由接案的網頁設計師,喜歡麻紀做的家常菜,甚至會帶著食材來到麻紀的房間。


【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山田真步

麻紀的職場同期,同時也是麻紀的理解者,可以和她暢談所有事情。


【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高橋光臣

麻紀職場上值得信賴的上司,他對麻紀非常關心,是一位離婚的單親父親,和女兒一起生活。



【日劇】隔壁男人很愛吃-市川由衣

蒼太曾經的上司,也是他所憧憬的女性,曾前往美國深造後回國並創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35 歲的上班族「大河內麻紀」因為一心埋頭於工作,已經十年沒有交過男朋友,最近的她,漸漸發現自己變得似乎越來越“無趣”,無論是職場好友「町田櫻」的邀約,抑或其他聚會,她都會以“現實層面”作為考量,好比去了會不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等,雖然她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但她同時也害怕自己的下半輩子必須一個人度過。(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主題曲

  •  リーガルリリー「ハイキ」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3日起 每週四 00:30~

原作

美波はるこ「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編劇

川崎泉、的場友見

導演

井樫彩、田口桂、洞功二

主演

倉科佳奈、菊池風磨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