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的餐桌-劇情與演員介紹,犬飼貴丈、飯島寬騎主演的BL美食劇

日劇《我們的餐桌》(僕らの食卓)為 2023 年由 BS-TBS 推出的 BL 美食劇,改編自三田織的同名漫畫,由石橋夕帆飯塚花笑村奈帆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金魚妻》犬飼貴丈、《我和他都是新郎。》飯島寬騎、《浪漫偵探》原田龍二、《甜密復仇》古畑星夏等,預定於 4 月 6 日起每週四晚間 11 點播出。

日劇《我們的餐桌》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不擅長和他人一起用餐的上班族-穗積豐(犬飼貴丈 飾)。有一天,他一如往常在公園裡獨自用午餐時,遇見了對他自己製作的“炸彈飯糰”產生興趣的 4 歲男孩和他的哥哥-上田穣(飯島寬騎 飾)。後來,豐答應教穣製作飯糰,並隨之與這對兄弟建立了關係,開始像真正的家人一樣圍在一起用餐,享受他從未感受過的時光。

日劇《我們的餐桌》演員.角色

【日劇】我們的餐桌-犬飼貴丈

本劇男主角之一,不擅與他人用餐的上班族,因為“炸彈飯糰”的結緣,使他與上田兄弟變得親近。



【日劇】我們的餐桌-飯島寬騎

本劇男主角之一,種的哥哥,在拉麵店打工,雖然外表上看有點可怕,但他是一個關心家人的大哥哥。


穣的弟弟,天真爛漫。


日劇《我們的餐桌》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設計公司【OST】任職的上班族「穗積豐」,午餐時間總是獨自一人到鄰近的公園裡用餐,吃著從超市購買的熟食、沙拉,和自己手工做的飯糰。這天,豐一如往常地來到公園,但不同的是,今天他收到了一封令他感到在意的簡訊,除此之外,他還在這裡遇見了小男孩「上田種」,種看見了豐手上圓滾滾的飯糰,不自覺露出了好奇的表情。豐明白了種的意思後將自己的飯糰送給了他,沒想到種一吃便上癮,誇讚豐的飯糰真的很好吃。當豐問到種的家人時,種的哥哥「上田穣」也剛好來到了公園,沒想到是一個留著一頭金髮,上看有些兇狠的男人,穣看見弟弟吃了豐的飯糰先表示歉意,隨後便馬上將種抱回了家…。(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我們的餐桌》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6日起 每週四 23:00~23:30

原作

三田織「僕らの食卓」

編劇

下亞友美、石橋夕帆、飯塚花笑、上村奈帆

導演

石橋夕帆、飯塚花笑、上村奈帆

主演

犬飼貴丈、飯島寛騎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