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劇情與演員介紹,橋本涼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墜落JKと廃人教師)為 2023 年由 MBS 推出的校園愛情劇,改編自 sora 的同名漫畫,由文晟豪高橋名月共同執導,下亞友美我人祥太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正義清潔隊》橋本涼、《東京的雪男》高石明里,預定於 4 月 7 日起每週五凌晨 12 點 59 分播出。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女高中生-落合扇言(高石明里 飾)因承受不住失戀的痛苦而打算跳樓自盡,但卻及時被通稱“廢人(灰仁)”的物理老師-灰葉仁(橋本涼 飾)出面勸阻,不僅如此,灰仁更脫口問她在死之前能否與他“談一場戀愛”,雖然扇言對此感到困惑,但仍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被老師吸引,就此展開一段師生之間的禁忌戀愛。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演員.角色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橋本涼

本劇男主角,物理老師,扇言的副班導,表情上看總是毫無精神,是一個賭性成癮、缺錢的成年人。不僅如此,他還會帶黃色書籍來學校,經常做一些令人髮指的事情,因此學生們都稱他為“廢人”,看不起他。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高石明里

成績優秀的高二學生,她有著成熟的氣質,但這卻讓她的同學們覺得她是個「陰沉的人」。自從灰仁阻止她在屋頂自殺後,開始受到他的關心,起初,她認為灰仁就像大家評價的那樣是個渣男,經常感到生氣和困惑,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她也漸漸開始被他吸引。灰仁經常叫她“JK”。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這裡,沒有我的容身之地」女高中生「落合扇言」一面這麼想,一面走上學校的屋頂,就在她準備“跳樓自盡”時,背後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在做什麼?」一句話打斷了扇言的計畫,而那個人,就是在學校裡被學生們稱呼為“灰仁(音同廢人)”的物理老師「灰葉仁」。灰仁雖然是個老師,但行為舉止卻像是個“吊兒郎當”的大男孩,不但在學校裡受到學生們的輕視,更因為沉迷賭博和小鋼珠,搞得自己不是缺錢就是被校長盯上。(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墜落JK與廢人老師》主題曲

  • 片頭曲:シユイ「君君舞」

  • 片尾曲:ももすももす「まともじゃないのがちょうどいいの」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起 每週五 00:59~

原作

sora「墜落JKと廃人教師」

編劇

下亞友美、我人祥太

導演

文晟豪、高橋名月

主演

橋本涼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