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劇情與演員介紹,奈緒主演的寫實愛情劇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為 2023 年由富士電視台推出的寫實愛情劇,改編自ハルノ晴的同名漫畫,由《夏洛克》西谷弘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企鵝先鋒!》奈緒、《離婚活動》永山瑛太、《金魚妻》岩田剛典、《最愛》田中美奈實等,預定於 4 月 13 日起每週四晚間 10 點播出。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 32 歲的 OL -吉野美智(奈緒 飾)和丈夫-吉野陽一(永山瑛太 飾)結婚五年,儘管他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但已經有兩年沒有發生性關係,這讓美智的內心感到有些不滿足,而陽一雖然愛著美智,但當他面臨壓力時卻無法表現出來,導致夫妻關係逐漸惡化…。另一方面,美智的上司-新名誠(岩田剛典 飾)與妻子-新名楓(田中美奈實 飾)雖然事業雙雙順利,但誠卻有一個不能向任何人透露的秘密… 隨著兩對夫妻的平衡開始走向崩壞,他們會如何攜手面對自己的婚姻呢?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演員.角色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

本劇女主角,32 歲的 OL,在一家建設公司的營業部工作,她與丈夫陽一是一對關係良好的夫妻,但她對“性生活”感到不滿足。她感到不安,擔心自己會以這樣的女人結束,於是在喝醉時向上司新名誠坦白了自己的心聲,從那時起,與陽一的關係開始有了變化…。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永山瑛太

美智的丈夫,咖啡店的店長,他對咖啡有著強烈的執著,但人際方面就處理地不是很好。雖然很愛妻子美智,但是當進入夜間情境時他會感到壓力,無法順利與妻子行房。儘管他向美智坦白此事,表示“無性婚姻”也能夠繼續維持良好的夫妻關係,但情況上…。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岩田剛典

美智的上司新名誠,建設公司營業部的一員,也是公司內的人氣王。深愛著自立自強的妻子楓,並且享受支持她工作的喜悅,然而,在他的背後也有著一個無法向任何人透露的秘密…。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田中美奈實

誠的妻子,時尚雜誌的副編輯,是一位在華麗世界中拚搏的職業女性,儘管周圍的人會稱讚她和丈夫誠是一對“完美夫妻”,但由於她時常工作繁忙而忽略對誠的關心。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清晨,「吉野美智」拉開窗簾望著窗外兩隻正在交配的蒼蠅,不自覺從嘴裡說出「真是兩個幸福的小東西。」原來,她與丈夫「陽一」結婚五年,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夫妻之間就沒有了“性生活”。春天來到,兩人到附近賞花,看著玩在一起的孩子們,美智表示他們差不多也該擁有自己的孩子了,而陽一則口頭上答應了。突然下起了雨,兩人濕著身急忙奔回家,在更衣間,全身溼答答的美智逐一卸下身上的衣服,眼看氣氛正好,但不知為何,陽一卻逃避式地轉頭離開。美智有些在意,於是在洗完澡後主動詢問陽一要不要做… 但陽一表示剛淋完雨很累,明天再說。美智從睡夢中醒過來,走到客廳時意外發現陽一正在看 A 片,這讓美智的心裡有些不平衡。(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主題曲

  • 稲葉浩志 「Stray Hearts」

  • 插曲:稲葉浩志「ダンスはうまく踊れない」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3日 每週四 22:00~

原作

ハルノ晴「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編劇

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狹

導演

西谷弘

主演

奈緒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