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劇情與演員介紹,志田未來主演的律政懸疑劇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勝利の法廷式)為 2023 年由讀賣電視台推出的律政懸疑劇,由寶來忠昭本田隆一共同執導,小谷暢亮本田隆朗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重啟人生》志田未來、《silent》風間俊介、《純愛不協和音》高橋優斗等,預定於 4 月 13 日起每週四晚間 11 點 59 分播出。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律師-神樂蘭(志田未來 飾)在一場冤罪中將親友判為殺人犯,如今的她已經離開了法律界,時隔一年後,某個與她同名同姓的“法律隨筆”被發表在網路上,讓她冠上了「不知失敗的熱血律師」的冤名,為了還自己以及好友一個清白,蘭借助天才腳本家-黑澤仁(風間俊介 飾)的力量,重新開始了律師的工作。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演員.角色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志田未來

本劇女主角,律師,幼時以“天才童星”的身分一炮而紅。在電視劇《小小律師柯蘭》中擔任主角。在此期間,培養出演技與觀察能力。或許是由於童星時期與成人相處的時間較多,因此懂得超越年齡的見識,同時,也因為有過讀劇本的經驗,所以相當擅長文字記憶。在遵守法規的同時,探尋讓委託人重新振作的方法,在不妥協自己律師信念的前提下,努力對抗這個世界的不公正,但目前卻看不到前方的路,停滯不前…。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風間俊介

神秘的腳本家,以推理小說為主要創作題材,平時不善言談,不太與人交流,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除此之外,他也對社會感到失望,認為「正義根本不存在」,因此常常與周遭的人發生衝突。此外,現在也不會主動與他人接觸,對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感。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高橋優斗

新人律師,父親是國內有名的流川綜合法律事務所所長,在小學時,看到父親的身影,便懷抱著成為律師的夢想,但成年後,得知父親僅將律師一職視為“商業手段”而感到幻滅。在這樣的環境中,即使可能失去了在事務所中的位置,也決心堅持自己的信念。對蘭十分尊敬,甚至還有一點喜歡她…?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3日 每週四 23:59~24:54

編劇

小谷暢亮、本田隆朗

導演

寶來忠昭、本田隆一

主演

志田未來

【延伸閱讀】

  1.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2. 【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劇情與演員介紹,志田未來主演的律政懸疑劇
  3. 志田未來主演日劇《勝利的法庭式》即將開播,劇情風格將掀起一陣「法庭劇新風潮」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