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全裸開動-劇情與演員介紹,近藤頌利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全裸開動》(又譯:全裸飯,全ラ飯)為 2023 年由關西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由加藤美里加藤綾佳川崎僚共同執導,大久保智美、川崎僚、兒玉賴子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舞台電影版刀劍亂舞》近藤頌利、《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優太朗等,預定於 4 月 14 日起每週五凌晨 12 點 25 分播出。

日劇《全裸開動》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在金融廳工作的菁英-一條颯太(近藤頌利 飾),他有著一個秘密的嗜好“全裸吃飯”。儘管他在表面上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高規格男子”,但他卻過著壓抑的生活。直到他意外墜入愛河,這個故事才正式展開… 該劇描繪了颯太追尋自我、走向真實自我的過程,是一部新型態浪漫喜劇,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甜蜜感”。

日劇《全裸開動》演員.角色

【日劇】全裸飯-近藤頌利

本劇男主角,在金融廳工作的菁英,擁有完美的外表和性格,且工作能力也非常優秀,是個典型的“高規格男子”,而這樣的他,有一個秘密的嗜好… 那就是喜歡裸體吃飯來紓解壓力!每個週末,他會使用他已故祖母留下的食譜來教導真尋如何烹飪,這時他也開始產生了以前從未有過的感情。



【日劇】全裸飯-優太朗

颯太祖母生前的友人,曾不小心目睹颯太的“全裸飯”。


日劇《全裸開動》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當你感到壓力時,會用什麼方式紓壓呢?有些人會選擇去 KTV 發洩,有些則會選擇運動。在金融廳工作的「一條颯太」,在職場上是個人人崇拜的“高規格男子”,而私底下的他不僅對“吃”特別講究,他還有一個秘密嗜好,那就是… 他認為“全裸吃飯”才能透徹地將全身的壓力抒發出來!某天,颯太收到了已故奶奶「一條美津知」的時空膠囊信,在信裡,奶奶表示她之前在壁櫥裡發現了很多颯太的東西,因此希望他偶爾也回去看看、幫忙整理一下,同時,信中也附上了奶奶家的鑰匙…。(點此收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全裸開動》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4日 每週五 00:25~

編劇

大久保智美、川崎僚、兒玉賴子

導演

加藤美里、加藤綾佳、川崎僚

主演

近藤頌利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