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改編自椎名宇美的同名漫畫,由史密斯椿本慶次郎戶塚寬人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世界奇妙君物語》佐藤勝利、《春的詛咒》高橋光、《只有顏值老師》神尾楓珠、《理想男子》里里佳等,劇情描述平凡的女高中生「刈谷優里」,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她,好不容易與隔壁班同學「青野龍平」牽起了緣份,殊不知青野卻在兩人交往的兩週後因故身亡… 在優里陷入絕望、打算自殺時,青野突然以幽靈的形式出現在優里面前,兩人就此展開一段奇妙又詭異的人鬼之戀…。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預告片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平凡的女高中生「刈谷優里」,在受到隔壁班男學生「青野龍平」的幫助後對他一見鍾情,某天,優里突如其來的表白,殊不知讓兩人順利開始約會… 然而就在這段關係持續了兩週後,青野在一場事故中不幸身亡,對於青野的死,他生前的好友「藤本雅芳」冷淡表態,至於優里則是謀生了想要自殺的念頭… 就在優里拿出美工刀準備割腕時,青野突然以幽靈的形式現身阻止了她,並與她約定好會一直陪伴在她身旁,在青野的安慰下,優里才暫時放下了自殺的心情,但由於青野是幽靈,即使優里有想要抱住他的衝動,但這個願望並沒有輕易實現。就這樣,兩人維持了「人鬼戀」幾天後,優里突發奇想讓青野附身在自己身上,卻沒想到青野突然露出了詭異的反應…。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演員角色

青野龍平(佐藤勝利 飾)

本劇男主角,加加智高中 2 年 C 班的學生,和優里交往兩週後因交通事故身亡,在那之後化身為幽靈陪伴在優里的身邊,唯獨優里才能看見成為幽靈的他。

💡 查看更多「佐藤勝利」演出作品



刈谷優里(高橋光 飾)

加加智高中 2 年 B 班的學生,天生就很有幹勁,但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直到認識了青野,人生才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那之前不明白自己一路是怎麼走過來的…。

💡 查看更多「高橋光」演出作品


藤本雅芳(神尾楓珠 飾)

加加智高中 2 年 C 班的學生,青野生前最好的朋友,個性冷靜而嚴厲,非常注重擇友條件。

💡 查看更多「神尾楓珠」演出作品


堀江美櫻(里里佳 飾)

加加智高中 2 年 B 班的學生,對各式各樣的恐怖電影、民間傳說有著深入的了解,出於這個原因都沒有去學校,整天都窩在房間裡看恐怖電影。

💡 查看更多「里里佳」演出作品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主題曲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製作團隊

 

導演

史密斯

椿本慶次郎

戶塚寬人


編劇

玉田真也


演員

佐藤勝利

高橋光

神尾楓珠

里里佳

水澤惠麗奈

主濱晴美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本季集數:10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校園愛情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