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unknown-劇情與演員介紹,高畑充希、田中圭主演的愛情懸疑劇

日劇《unknown》為 2023 年由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懸疑劇,由瑠東東一郎金井紘共同執導,《六本木Class》德尾浩司編劇,主要演員包括《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高畑充希、《A2Z》田中圭、《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町田啟太、《喂!!帥哥》吉田鋼太郎等,預定於 4 月 18 日起每週二晚間 9 點播出。

日劇《unknown》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週刊熱波】的王牌記者-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隱瞞了自己是“吸血鬼”的身份與派出所警察-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開始交往,而當他們交往滿一周年後… 心有了結婚的想法,因此她開始為向虎松坦承自己的秘密而感到煩惱,另一方面,他們居住的榮海町發生了一起橫跨五年的連續殺人案,且兇手的犯案特徵,都是會將死者的血液抽乾,彷彿就像“吸血鬼”一樣… 究竟這場人類與吸血鬼的戀愛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發展下去?犯下可怕罪行的真兇又會是何人…?在上看平靜、幸福的生活之中,某種惡意正在朝著他們席捲而來,與此同時,虎松也向心隱瞞了某個天大的祕密。

日劇《unknown》演員.角色

【日劇】unknown-高畑充希

本劇女主角,雜誌【週刊熱波】的王牌記者,她與派出所警察朝田虎松交往,但是內心卻藏有一個不能告訴虎松的秘密… 在思考和虎松結婚的時候,她決定向對方坦白一切,但是她的內心仍有其他顧慮。



【日劇】unknown-田中圭

本劇男主角,和心一樣背負著不能對任何人說的秘密,此外他還目睹了發生在附近的謀殺案的受害者屍體,臉上時常帶有沉重的表情… 虎松到底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日劇】unknown-町田啟太

雜誌【週刊熱波】的攝影師,心的同事。


【日劇】unknown-麻生久美子

心的母親,國民新聞廣播員,吸血鬼。



【日劇】unknown-吉田鋼太郎

心的父親,夜間醫生,吸血鬼。


日劇《unknown》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雨水打在鮮紅的玫瑰上,一個身著婚紗的女人倒在鮮紅的血泊裡,故事就這樣展開… 【週刊熱波】的王牌記者「闇原心」與攝影師同事「加賀美圭介」駐守在旅館外追八卦新聞,兩人聊起了戀愛的話題,心提到下週剛好與警察男友「朝田虎松」交往滿一周年,且剛好也是心的生日,圭介認為時機剛剛好,說不定虎松會趁著這個機會向心求婚,但聽到這番話,心似乎表現出異樣的神情。鏡頭一轉,虎松正在街上執勤,人緣極好的他,還時不時就能拿到街訪鄰居們的禮物,當他回到派出所,學長「世世塚幸雄」把準備好的婚禮貴賓名單交給了他,希望虎松能趁“X Day”向心求婚,因為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看見虎松過上幸福的生活。(查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unknown》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8日起 每週二 21:00~21:54

編劇

德尾浩司

導演

瑠東東一郎、金井紘

主演

高畑充希、田中圭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