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育休刑事-劇情與演員介紹,金子大地主演的另類刑警劇

日劇《育休刑事》為 2023 年由 NHK 推出的刑警作品,改編自似鳥雞的同名小說,由一色隆司船谷純矢根本和政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鎌倉殿的13人》金子大地、《汝之名》北乃紀伊、《逃亡醫F》前田敦子、《持續可能的戀愛?》武田玲奈等,預定於 4 月 18 日起每週二晚間 10 點播出。

日劇《育休刑事》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正在休育嬰假的刑警-秋月春風(金子大地 飾),與妻子-沙樹(北乃紀伊 飾)一起照顧他們四個月大的兒子-蓮。然而有一天,春風、蓮和擔任法醫學者的姐姐-涼子(前田敦子 飾)一起外出時,不幸成為了搶劫事件的人質… 雖然春風成功在暗中聯絡上他的工作場所「縣警本部刑事搜查一課」,但過程裡卻也面臨孩子需要更換尿布、喝奶等突發事件…。

日劇《育休刑事》演員.角色

【日劇】育休刑事-金子大地

縣警本部刑事搜查一課.巡査部長,目前正在休育嬰假,與妻子協心照顧他們四個月大的孩子,然而卻在某天不幸成為搶劫事件的人質。


【日劇】育休刑事-北乃紀伊

春風的妻子。


【日劇】育休刑事-前田敦子

春風的姊姊,法醫學者,與春風一起被搶劫犯挾持。


日劇《育休刑事》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8日起 每週二 22:00~22:45

原作

似鳥鶏「育休刑事」

編劇

森ハヤシ、三浦希紗、久保裕章

導演

一色隆司、船谷純矢、根本和政

主演

金子大地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