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鄰人似銀河-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佐野勇斗主演的奇幻愛情劇

日劇《鄰人似銀河》(おとなりに銀河)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NHK 推出的奇幻愛情劇,改編自雨隠ギド的同名漫畫,由岡下慶仁熊坂出國領正行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鋼盔》佐野勇斗、《First Love 初戀》八木莉可子、《今晚是壽喜燒哦》河井青葉、《詐欺獵人》前川泰之等,劇情描述故事描述漫畫家「久我一郎」自父親過世以來,就努力工作照顧自己的弟弟和妹妹,有一天,他遇見了“超神級”漫畫家助手「五色栞」,殊不知其真實身份為從外太空漂流來的“流星國公主”,並在一個誤打誤撞下,兩人締結了不可思議的契約。

◎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電影、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影視娛樂內容喔!

日劇《鄰人似銀河》第 1 集分集劇情.心得

流星國公主-五色栞(八木莉可子 飾)不顧眾人反對,下定決心離開家鄉,來到了地球展開新生活… 漫畫家-久我一郎(筆名桃茶,佐野勇斗 飾)自父親去世後就扛起了“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一邊經營合租公寓,一邊坐著漫畫家的工作,以照顧他的弟弟及妹妹。一天,栞主動登門表示自己應徵上久我的漫畫助手,在就快趕不上截稿日的情況下,一郎沒有顧慮太多,就讓沒有任何助手經驗的栞來幫忙自己的工作,殊不知,19 年來第一次看漫畫的栞,竟發揮出猶如“天才”般的繪畫技能,在栞的協助下,一郎也順利完成了這次的作品。然而,就當栞熟睡時,一郎誤以為漫畫筆刺進了栞的身體,於是誤觸了栞身上的“刺”,就這樣… 一郎和栞締結了生死(婚姻)契約。


 ◎ 第 1 集觀後心得:和動畫版同步在四月登場,因為同時在追兩種版本,所以差異性比較一下其實還蠻明顯的,這也是真人版的弱點。首先,真人版光是第一集的開場就更改了不少情節,雖然對主線沒有大礙,但女主角的人設似乎變得比動畫版更加嚴肅,再加上八木莉可子的嗓音比較低沉,使得真人版的栞似乎缺少了些許魅力,不過這也才只是第一集,比較好奇真人版會推出 32 集,所以說應該會超越動畫版的進度?還是會放入原創情節?這部份還是值得期待一下。P.S. 總覺得佐野這部特別帥,可能角色也比較親民的關係吧。

日劇《鄰人似銀河》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鄰人似銀河-久我一郎(佐野勇斗飾)

本劇男主角,23 歲,在高中畢業後就成為了漫畫家,並在父親去世後,決定靠稿費和公寓租金來支撐妹妹和弟弟上大學。他的筆名是「桃茶」,起初是畫少年漫畫,但後來被推薦畫少女漫畫,現在正在雜誌『月刊anko』上連載。他不太擅長依靠他人,總是試圖自己解決問題,因此,當他遇到助手栞時,對她產生了特殊的感情,後因為一個誤打誤撞兩人簽訂了“契約”,只要他不在栞周圍身體就會出現異狀。



日劇-鄰人似銀河-五色詩織(八木莉可子飾)

一郎的漫畫助理,19 歲,實際身份為從太空中漂流到地球的“流星國公主”,因為一個意外而與一郎簽訂了“契約”,並在與他相處的過程中漸漸愛上對方。


日劇-鄰人似銀河-久我町(小山紗愛飾)

一郎的妹妹。


日劇-鄰人似銀河-久我文男(石塚陸翔飾)

一郎的弟弟。



日劇-鄰人似銀河-護國正弘(本多力飾)

一郎的責任編輯。


日劇《鄰人似銀河》主題曲.原聲帶

  • 有華「HAPPY DATE」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日起 每週一至四 22:45~23:00

原作

雨隠ギド「おとなりに銀河」

編劇

三浦有為子

導演

岡下慶仁、熊坂出、國領正行

主演

佐野勇斗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