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0禁》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30禁》正式於2020年夏末開播,本劇改編自畑亞希美筆下的同名漫畫,漫畫目前仍在連載中,日劇則是由宮脇亮淺見真史兩位導演共同執導,《3年A班》鈴木仁、《海月姬》松井玲奈主演,一共8集,故事描述年過30還尚未結婚的單身女子「志乃」,即使有過戀愛經驗,卻仍等不到能一起步入家庭的伴,正當她意識到必須快馬加鞭找到真命天子的同時,一名小她9歲的陌生人竟突然地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30禁》詳細劇情

 

年近31仍還沒結婚的OL-森山志乃(松井玲奈 飾),平時被工作追著跑的她,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去處理感情方面的事,因此就算真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她也決定不再談娛樂性質的戀愛,而是要以結婚為前提才交往,雖然說是這麼說,但緣分總是來得非常奇妙,某天一個小她整整9歲的男孩-佐藤真雪(鈴木仁 飾)突然現身,並向她提出告白的請求,原來,真雪是一名在園藝公司上班的員工,曾在還是實習生時,因為工作關係碰巧讓她遇見了志乃,而當時真雪因為脫水的關係感到身體不適,正是志乃溫柔遞水的動作讓他至今仍對她存有好感。

 

 

起初一度回絕的志乃,在了解了對方的狀況以後,也覺得真雪的態度相當誠懇、老實,於是便反過來向他提出「交往前提」,志乃表示可以答應他交往的請求,但她心裡仍想找一個經過社會歷練、年齡與他相仿的男性成婚,於是她提出只要當這樣的人選出現時,她就會和真雪分手…。在聽完了這項前提之後,即使知道這段感情必然無法長久,真雪仍欣喜若狂地接受了志乃的條件,於是兩個人便正式交往了,而他們第一次的約會行程,是真雪選定的海邊。

 

 

不過因為年齡和興趣不同,第一次的約會並不愉快,志乃因為怕曬傷所以在海邊將自己包得緊緊的,也因為她的奇裝異服,被其他路人給嘲笑了一番,對此感到抱歉的真雪便告訴志乃,下次會好好替志乃的心情著想,再決定兩人的約會行程,不過即使白天的海邊約會失敗了,志乃仍表示自己喜歡晚霞時的海邊,因此兩人在等待日落的同時,在旅館共度了一段甜蜜的空檔,在那之後,志乃對真雪的好感也隨著增加,不過很快地,在志乃步入31歲的前夕,志乃的母親替她安排了相親活動,於是她也和真雪提出了分手…。生日當天,志乃又因為工作關係忙到很晚,壓根也忘了她今天就要正式進入31歲,直到下班回家,在信箱收到了來自真雪的祝福,於是當下的她開始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1歲,想談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對象最好穩重、人生歷練豐富……。但在他的面前似乎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志乃收到祝福後,便向著外頭的街道喊著她心裡最重要的那個男孩的名字,此時的真雪從後面抱住了她,兩個人就在這個夜晚心意相通了。

 

《30禁》角色介紹

松井玲奈 ➡ 森山志乃

年過30還尚未結婚的單身女子,因為大半生活都被工作給占據,所以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處理感情的事情,不過她也意識到自己沒有時間再去談玩樂性質的戀愛,因此決定就算真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也必須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雖然說是這麼說,但一個突如其來的告白,且出自於小她9歲的男孩,她的心仍然被對方的誠懇所打動,而與他展開了一段有著「交往前提」的戀愛……。

💡 查看更多「松井玲奈」演出作品


 

鈴木仁 ➡ 佐藤真雪

園藝公司的員工,個性單純、活潑,曾在實習階段被志乃溫柔的舉動所打動,而在某日決定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但由於只是一面之緣所以志乃對他並沒有印象,但志乃也看在他誠懇、老實的份上,反過來向他提出「交往前提」,即使明白這段感情可能無法維持太久,但真雪仍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查看更多「鈴木仁」演出作品


 

《30禁》主題曲

 

《30禁》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護花野獸》宮脇亮

《絕對正義》淺見真史


編劇(腳本)

《30禁》關久代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夏洛克》松井玲奈

《3年A班》鈴木仁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森矢寬和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出口夏希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太田莉菜

《空中急診英雄》圓城寺彩

 

開播時間:2020年09月15日

總共集數:8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0年7月-9月夏季日劇推薦!年度最強檔,一部都不忍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