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劇情與演員介紹,櫻井友紀主演的職場喜劇

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又譯:我繼承了牛郎俱樂部,ホスト相続しちゃいました)為 2023 年由富士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由日暮謙木內健人共同執導,《教主的女兒》中村允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真凶標籤》櫻井友紀、《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三浦翔平、《美麗的他》八木勇征、《為你綻放的花》宮世琉彌等,預定於 4 月 18 日起每週二晚間 11 點播出。

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廣告代理公司的職員-本橋久美子(櫻井友紀 飾),因為叔叔的遺言突然繼承了位於歌舞伎町的男公關俱樂部【MAJEST】,與各式各樣性格獨特的男公關們,一起努力挽救瀕臨破產的俱樂部。雖然是喜劇性質的作品,但每一集都會帶給觀眾對常識及偏見的一點點新知,是一部相當接地氣的職場喜劇。

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演員.角色

【日劇】我繼承了男公關俱樂部-櫻井友紀

本劇女主角,廣告代理公司的職員,有抱負的撰稿人,一天從叔父那裡繼承了位於歌舞伎町的男公關俱樂部「MAJEST」。



【日劇】我繼承了男公關俱樂部-三浦翔平

男公關俱樂部「MAJEST」的幹部。


【日劇】我繼承了男公關俱樂部-八木勇征

氣勢高昂、且帶著危險氣息的王牌男公關。


【日劇】我繼承了男公關俱樂部-宮世琉彌

名門大學的在校學生兼「小惡魔系」菜鳥公關。



【日劇】我繼承了男公關俱樂部-鈴木優華

女扮男裝的公關,心地善良。


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故事始於一場法庭戲,時間回溯至一個月前,在廣告業界打滾十年的「本橋久美子」,平時不但只能處理雜事,還要忍受沒禮貌的同事「尾田秀雄」。一天,她在叔叔「本橋晃司」的喪禮上,遇見了一個自稱是晃司下屬的男人「直樹」,同時,直樹向她遞來了晃司的遺書,此時此刻,久美子才得知叔叔生前經營的… 居然是位在歌舞伎町的公關俱樂部!不僅如此,在遺書裡,叔叔還表示要將俱樂部【MAJEST】交給久美子繼承!?在直樹的說明下,久美子雖然明白了【MAJEST】目前內部的管理狀況,但因為她本身沒有辦法接受牛郎,所以還是拒絕了直樹的邀請。(查看詳細劇情+心得



日劇《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8日起 每週二 23:00~23:30

編劇

中村允俊

導演

日暮謙、木內健人

主演

櫻井友紀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