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劇情與演員介紹,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嗎?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卒業式に、神谷詩子がいない)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由伊藤彰記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茅島水樹奥平大兼田鍋梨梨花中川大輔等,劇情描述自小受複雜的家庭環境和初中時期的創傷影響,女高中生「神谷詩子」對未來感到迷茫。2019 年春,詩子進入高中,與六位同學志同道合,組成名為「Fanfare」的友情團體,他們一起跳舞、討論未來夢想,共度一段看似美好的高中生活。事實上,在這期間他們也面臨著各種來自情感及人生方面的問題,詩子原本以為這段關係能夠永保單純而不變質,但是……!?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第一集

2022 年 3 月,畢業典禮即將開始。然而,詩子(茅島水樹 飾)的座位空著,她為什麼不在這裡呢……?時間追溯到 2019 年,高中一年級,春天。神谷詩子、寺島史也(奧平大兼 飾)、安藤靜香(田鍋梨梨花 飾)、工藤健介(中川大輔 飾)、宮田萌(莉子 飾)、小林真斗(杢代和人 飾)六人在學校體育館打掃時相遇,並以詩子跳舞作為契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他們自稱為「Fanfare」,通過分享舞蹈影片等方式加深了彼此的友誼。高中一年級,秋天,學校文化祭。看著學長姐的舞台表演,詩子、靜香、萌立下了誓言,明年的文化祭要以舞蹈登台。那時候,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覺得快樂無比,以為能一直追逐同樣的夢想……。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神谷詩子(茅島水樹 飾)

熱愛舞蹈。直爽且開朗,但不善於表達自我,背負著初中時期某個事件的創傷。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寺島史也(奧平大兼 飾)

外表看似冷靜,實際上比任何人更重視正義感,關心伙伴。對於他人的情緒變化敏感,喜歡拍照和錄影。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安藤靜香(田鍋梨梨花 飾)

成績優異,堅定有力。受到教育熱誠的父母壓力,面臨進入名門大學的壓力而感到煩惱。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工藤健介(中川大輔 飾)

營造輕鬆氛圍的情緒製造者。足球隊。為了晉升正選而努力參與社團活動。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宮田萌(莉子 飾)

成長於複雜的家庭環境,但熱情親切且無心機。然而,對於被他人認可有著強烈的渴望,也因此做出了某些行動。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小林真斗(杢代和人 飾)

對「美」相當敏銳的無性別男子。平等且和善地對待所有人。父母經營著一家維修工場。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主題曲.原聲帶

  • Guiano「舞 feat. 理芽」


開播時間

2022年2月27日 (二) 起~

編劇

嶋田うれ葉

導演

伊藤彰記

主演

茅島水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