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奧平大兼-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推薦!

奧平大兼-個人資料

  • 生日:2003年9月20日
  • 出生地:日本/東京
  • SNS:Instagram

奧平大兼-個人經歷

奧平大兼在電影方面於 2020 年 7 月出演了《母子情劫》,並於 2022 年 5 月參演了由是枝裕和成立的製作公司「分福」企劃的作品《少女的孤島》。日劇方面,他於 2022 年出演了日本電視台的晨間劇《告別之前》,同時也在 WOWOW 電視劇《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中擔任主演。他的獲獎經歷包括從電影《母子情劫》獲得的第 30 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新演員獎、第 63 回藍絲帶獎新演員獎,以及第 44 回日本學院獎新演員獎等多個獎項。他的興趣包括藝術欣賞、西洋音樂、古典音樂和彈鋼琴。他的專長包括籃球(在初中練習了 3 年)、空手道(從 6 歲到 12 歲達到初段)、以及在 2012 年全國武道空手道交流大會中獲得「形」比賽冠軍,2013 年獲得「形」比賽第 3 名,2014 年獲得「形」比賽亞軍。

奧平大兼-日劇介紹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劇情與演員介紹,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嗎?

日劇《神谷詩子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卒業式に、神谷詩子がいない)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由伊藤彰記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茅島水樹、奥平大兼、田鍋梨梨花、中川大輔等,劇情描述自小受複雜的家庭環境和初中時期的創傷影響,女高中生「神谷詩子」對未來感到迷茫。2019 年春,詩子進入高中,與六位同學志同道合,組成名為「Fanfare」的友情團體,他們一起跳舞、討論未來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乘著列車去往何處?

日劇《清晨首班列車的殺風景》(早朝始発の殺風景)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青春推理作品,改編自青崎有吾的同名小說,由瀧悠輔、坂上卓哉共同執導...。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戀愛漫畫家》劇情、演員介紹:談一場價值百萬元的假想戀愛

日劇《戀愛漫畫家》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鈴木亮平主演,故事描述以創作「戀愛漫畫」而聞名的漫畫家刈部清一郎,在弟弟的告別式會場上,巧遇了...。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日劇】《戀愛的母親們》劇情心得、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戀愛的母親們》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柴門文筆下的同名著作,也是繼《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後最新被改編的作品,由福田亮介、吉田健共同執導,木村佳乃、仲里依紗、吉田羊主演,故事圍繞在三位女性分別在結婚生子後,生活所迎來的轉變。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奧平大兼-電影介紹

【影評】《母子情劫》5件你應該知道的事,促成結局的心理是什麼?

近期在Netflix上架的《母子情劫》,為《日日是好日》導演大森立嗣於今年推出的電影作品,由《海街日記》長澤雅美主演,故事取材自社會上的真實事件,描述一起「弒親案」背後不為人知的母子關係,電影在日本當地上映後獲得了相當兩極的評價,究竟導演在故事裡做對了哪些事情?又有什麼是值得我們留意的呢?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奧平大兼-相關報導

  1. Disney+首部原創日本電影《跨界命運》上線時間確定!新田真劍佑將在片中化身為龍騎士
  2. 森七菜×奧平大兼主演電影《放學後失眠的你》新增演員名單,工藤遙、齊藤陽一郎等人確定參演
  3. 電影版《涅墨西斯》全新劇照公開!上田龍也、奧平大兼再度攜手,這一次要面對更加棘手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