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鈴木愛理主演的戀愛喜劇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推しが上司になりまして)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戀愛喜劇,改編自東ゆき的同名漫畫,由本田隆一、小野浩司、松下敏也共同執導,蛭田直美、今西祐子、青塚美穗、東ゆき、伊澤理繪、山岡潤平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黑色灰姑娘》鈴木愛理、《聽我的電波吧》片寄涼太、《極惡女王》吉田有里、《美麗的他》高野洸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在人生低潮時愛上欣賞舞台劇的「中條瞳」,某日她「最推」的演員「桐生斗真」竟無預警宣布引退,就此陷入悲傷之中的瞳,在還沒回過神時公司來了新的上司,殊不知,眼前的這個型男部長「高城修一」居然和斗真長得一模一樣!根據自己追星多年的經驗,瞳認為眼前的這個男人其實就是斗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超現實發展,究竟瞳會以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第一集

  • 第一集(Episode 1)

曾人生陷入低潮的 OL 中條瞳(鈴木愛理 飾),在某個機緣下愛上了「2.5次元的舞台劇」,並將生活的重心全部都放在追星上。然而某日,瞳「最推」的舞台劇演員桐生斗真(片寄涼太 飾)某日突然宣布引退,對此無法接受的瞳,開始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隔天,公司裡開始傳出有位帥氣有型的部長即將上任,話雖如此,瞳依舊認為「再怎麼帥都不可能超越斗真」。

殊不知,當瞳見到那傳聞中的「型男部長」高城修一(片寄涼太 飾)時,竟訝異到… 眼前的這個人居然長得跟斗真一模一樣!根據自己多年來的追星經驗,瞳斷定這並非偶然,而是他就是斗真本人……!面對這不可思議的現實,瞳一面故作鎮定、遵守自己曾立下的追星條款,一面默默協助「新手部長」完成任務。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中條瞳(鈴木愛理 飾)

喜歡欣賞舞台劇的上班族,昔日「最推」的演員斗真某日突然宣布引退,在還沒有走出悲傷情緒的狀態下,發現公司新來的上司「高城修一」居然就是斗真本人!她一面壓抑著自己對偶像崇拜的心,一面默默協助高城的工作。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高城修一(片寄涼太 飾)

前舞台劇演員「桐生斗真」,現在是瞳的上司。在舞台引退後,來到父親經營的公司就職。


日劇《我推成為了上司》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