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情加溫》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愛情加溫》(又譯:要加熱這份戀情嗎)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由岡本伸吾坪井敏雄大内舞子共同執導,森七菜中村倫也主演,故事描述憤世嫉俗的少女「井上樹木」,在偶像夢破滅以後,只能暫時待在便利商店打工,然而她平時的消遣,就是利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吃過的”超商甜點”,粉絲雖然不多,但評論與討論內容非常貼合產品的缺陷,於是被Coco Every的社長「淺羽拓實」看中,並邀請她為超商的新產品做出改革,在此同時,這對厭世男女也漸漸從彼此的身上,看見各自值得學習的一面,一部戀愛與美食的物語,就此誕生!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愛情加溫》詳細劇情

 

井上樹木(森七菜 飾)從小懷著偶像夢,希望透過自己的表演讓觀眾都感受到幸福,但當她邁入二十歲、且夢想即將實現之際,竟無預警地被經紀公司以”超齡”的理由開除,之後成為了在超商工作的打工族,因為夢想的破滅讓她的人生失去重心,而平時只能靠著吃超商的”平價甜點”在IG上發發評論作為消遣。鏡頭的另一邊,Coco Every的新任社長-淺羽拓實(中村倫也 飾),為拯救這間市佔率最低的便利商店集團,便絞盡腦汁想從甜點這一塊開始改革,因此在社群平台上意外看到了名為「樹木咬一口」的IG帳號,內容皆是關於超商甜點的評價及討論,雖然粉絲不多,但文章幾乎都說中了商品的問題所在,因此讓拓實對她感到在意,也在一個機緣巧合下發現了對方的身分。

 

 

原來,樹木打工的便利商店正是拓實管理的「Coco Every」,而為了新產品的研發,他也下定決心請吃遍超商甜點的樹木來參與製作,樹木雖然沒有專業背景,但對於過去嚐過多項平價甜點的經驗來說,也算是了解顧客的喜好,但拓實對於產品的開發相當嚴格,從甜點的外表直至餡料皆講求”購買慾”,雖然對外行人的樹木來說非常無情又嚴苛,但在透過製作夥伴-新谷誠(仲野太賀 飾)的開導下,也逐漸找到了對製作甜點的熱情,因為這是頭一次在被偶像公司開除後,有人口口聲聲說「需要」她,所以她也決定要為這個企劃奮力一搏,最終在拓實的身上得到了相當優秀的評價,甚至也讓樹木進一步請求,未來也請給她更多製作甜點的機會…。

 

《愛情加溫》角色介紹

森七菜 ➡ 井上樹木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偶像,但在年齡過了二十以後就被經紀公司開除,之後就一直在便利商店打工,並創立一個專門為超商甜點寫評論的IG「樹木咬一口」,原本有一個穩定的男朋友,但對方也是看在她是偶像的份上才與她交往。在第一集受到拓實的委託成為新產品的製作人員,和拓實、誠之間都散發著令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 查看更多「森七菜」演出作品


 

中村倫也 ➡ 淺羽拓實

Coco Every的社長,但因為不擅與人合作,在公事上特別嚴苛又刁難,和同事們都處得不愉快,但對工作相當看重且負責,為了研發新的產品選擇和樹木合作,後對成品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在第一集末卸下了社長的職務。

💡 查看更多「中村倫也」演出作品


 

仲野太賀 ➡ 新谷誠(圖左)

Coco Every總公司內部的點心研發人員,是樹木製作新產品時的合作夥伴,看得出來對樹木帶有好感。

💡 查看更多「仲野太賀」演出作品


 

古川琴音 ➡ 李思涵

樹木的室友,是名中國人,同時也是便利商店的員工,擅長畫畫且在網路上發展著自己的事業。

💡 查看更多「古川琴音」演出作品


 

石橋靜河 ➡ 北川里保

Coco Every總公司內部的職員,和拓實似乎有著特別的關係。

💡 查看更多「石橋靜河」演出作品


 

《愛情加溫》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別在病房念經》岡本伸吾

《我的家政夫渚大叔》坪井敏雄

《愛情加溫》大内舞子


編劇(腳本)

《相棒season17》神森萬里江

《伊藤君A to E》青塚美穗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3年A班》森七菜

《初戀那件大事》中村倫也

《我是大哥大》仲野太賀

《東京愛情故事2020》石橋靜河

《請勿轉台!》飯塚悟志

《凪的新生活》古川琴音

《嬌妻出沒注意》佐野雛子

《銀座黑貓物語》佐藤貴史

《東京LINE情故事》長村航希

《BG終極保鑣2》市川實日子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一之瀨颯

 

開播時間:2020年10月20日

總共集數:未定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