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2020因為愛你》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品質微妙到難以言喻

 

台劇《2020因為愛你》於 2020 年 2 月開播,本劇由《失去你的那一天》周美玲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的野蠻女友》李時剛、《她掉進了狼窩》張又瑋、《我叫梁山伯》黃士杰、《墜愛》徐謀俊等,劇情描述遠知金控總裁元微知向三子下令… 只要誰能找出失散已久的兄弟,就能達成世界上任何一個願望,從小情感不深的元君澄、元君道、元君平三兄弟久違齊聚,從家人成為競爭對手,與此同時,他們又各自面臨了不同的感情挑戰…。

《2020因為愛你》預告片

 

《2020因為愛你》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遠知金控總裁「元微知」向三子下令… 只要把失散在外面的兄弟找回來,就無條件答應那個人一個承諾,包括元家金控總裁的位置。時間回到三日前,長期待在韓國的元家大哥「元君澄」,剛回國就遭二叔綁架,在一陣追逐和扭打中,元君澄獲年輕男子「林尋」的幫助而成功脫逃,但元君澄仍對向自己釋出好意的林尋充滿戒心…。鏡頭的另一邊,元家二哥「元君道」、三弟「元君平」分別接獲父親的通知表示大哥已回國,從小情感不深的他們將久違地齊聚一堂,接受父親元微知的指令…。

 

《2020因為愛你》演員角色

元君澄(李時剛 飾)

元家長子,擁有半韓國血統,為父親與第一任韓籍妻子所生,長期待在韓國生活,在一次意外中認識了林尋,並與他擦出愛火。

💡 查看更多「李時剛」演出作品



元君道(張又瑋 飾)

圖右,元家次子,與楊翔實(圖左)相戀。

💡 查看更多「張又瑋」演出作品


元君平(黃士杰 飾)

元家老么,人稱第一制服美少年,喜歡顏月戎。

💡 查看更多「黃士杰」演出作品


林尋(徐謀俊 飾)

在元君澄陷入險境時對他伸出援手的年輕男子,個性單純又善良,對元君澄產生了從未有過的情愫。

💡 查看更多「徐謀俊」演出作品



《2020因為愛你》主題曲

  • 片頭曲 OP:AK-愛她


  • 插曲 OST:Fun Ones-我們的羅曼史


《2020因為愛你》製作團隊

 

導演

周美玲


編劇

楊宜樺


演員

李時剛

徐謀俊

張又瑋

郭宇宸

黃士杰

蘇韋華

開播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本季集數:10

《2020因為愛你》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台灣 BL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