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17歲青春遁走-劇情與演員介紹,醍醐虎汰朗主演的青春校園劇

日劇《17歲青春遁走》(シガテラ)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青春校園劇,改編自古谷實的同名漫畫,由林雅貴伊野瀨優高杉考宏中村洋介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飛舞吧!》醍醐虎汰朗、《前男友的遺書》關水渚等,預定於 4 月 8 日起每週六凌晨 12 點 12 分播出。

日劇《17歲青春遁走》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平凡的高中生-荻野優介(醍醐虎汰朗 飾),和朋友「高井貴男」長期被同屆的學生「谷脇」欺負。雖然他的學校生活像是地獄一樣,但荻野有著想要騎摩托車的夢想,於是開始打工存錢來支付駕訓班和買車的費用,由於這是他第一次憑著自主意識達成目標,荻野的內心感到相當充實。此外,他還暗戀著與他一起上駕訓班的-南雲由美(關水渚 飾),隨著兩人的關係日漸親密,最終成為了情侶。另一方面,荻野的朋友高井因無法再容忍霸凌而決定向谷脇實施報復… 與此同時,谷脇收到了一封匿名威脅信,署名是高井透過網絡認識的“森林之狼”,才剛獲得幸福的荻野身邊卻有許多“非日常”的事件接踵而來…。

日劇《17歲青春遁走》演員.角色

【日劇】17歲青春遁走-醍醐虎汰朗

本劇男主角,平凡的高中二年級學生,成績並不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在學校裡受到谷脇的嚴重霸凌,因此缺乏自信,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後來他因為一個契機而開始對摩托車產生興趣,並靠著打工支付駕訓班費用,在那裡認識了由美,兩人開始交往。


【日劇】17歲青春遁走-關水渚

荻野的學姐,比他大一歲,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在駕訓班中與荻野相遇,兩人開始交往。她非常漂亮,頭腦聰明,喜歡恐怖電影。個性堅定,能夠警惕迷茫的荻野,給出精確的建議。


日劇《17歲青春遁走》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8日 每週六 00:12~

原作

古谷實「シガテラ」

編劇

政池洋佑

導演

林雅貴、伊野瀨優、高杉考宏、中村洋介

主演

醍醐虎汰朗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