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情嚮導上野先生》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16秋季)

 

日劇《愛情嚮導上野先生》正式於2016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日暮謙執導,《愛的輪迴式》本鄉奏多主演,故事描述某間愛情旅館裡的職員「上野先生」,時常透過傳授顧客”搭訕技巧”以取得旅館的業績,不知不覺他就成了大家口中的”愛情嚮導”,幫助許多為愛所困的男性,以精闢、自然的方式追到他們各自心儀的對象。其餘共演的卡司還包括柾木玲彌大澤光松井愛莉等人,是一部輕喜劇向的愛情作品。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愛情嚮導上野先生》詳細劇情

 

因為本鄉奏多而開始追《愛情嚮導上野先生》,這個故事的結構其實很簡單,每集都有不同的人因為”不懂搭訕技巧”而讓感情無疾而終,因此本鄉飾演的上野先生總是神出鬼沒,助這些為愛所困的年輕人們一臂之力,以自己過去的經驗和觀察,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將自己的所愛,透過”話術”和”小心機”弄到手,雖然有些方式以現在的社會來看真的有點老套和尷尬,但俗話「把妹靠的其實是運氣」,若永遠沒有踏出第一步,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的運氣旺不旺…。

 

《愛情嚮導上野先生》角色介紹

本鄉奏多 ➡ 上野先生

愛情旅館的職員,專門為年輕人提供搭訕技巧,以取得他們光顧自己的店家,雖然有時候提供的資訊很老套,還會重複 ?? 但本質來說仍帶給了這些年輕人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 查看更多「本鄉奏多」演出作品


 

《愛情嚮導上野先生》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日暮謙


編劇(腳本)

《紺田照的合法食譜》神田優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愛的輪迴式》本鄉奏多

《我是大哥大》柾木玲彌

《死亡筆記本》大澤光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松井愛莉

《童顏刑事》聰太郎

《歌舞伎華之戀》太田泉帆

《思念總在分手後》篠田光亮

《成功莊》荒牧慶彥

《假面教師》春花

《失戀巧克力職人》小澤貢

 

開播時間:2016年12月01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