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嶺之花》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高不可攀的美麗花兒

 

日劇《高嶺之花》於 2018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愛情作品,由大塚恭司狩山俊輔岩崎マリエ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法醫女王》石原聰美、《雛鳥》峯田和伸、《海月姬》芳根京子、《有錢人家鳥事多》千葉雄大等,劇情描述出生自花道名門的千金大小姐「月島桃」,不僅外型姣好,身為一名花藝師也擁有壓倒性的才能,眼看前途一片光明的她,卻在感情裡遇上了挫折,從此,桃也開始受自律神經失調症所擾… 一天,在因緣際會下桃認識了單車店的店長「風間直人」,風間的憨厚老實,讓桃受傷的心漸漸受到療癒,與此同時,一個新興的花道流派正在崛起,他們的代表人「宇都宮龍一」也因為某些原因而接近了月島家…。

《高嶺之花》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8bMwRX_F8

 

《高嶺之花》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主角「月島桃」是一名出生自花道名門世家「月島流派」的千金大小姐,自出生以來就受上流階級的教育,不僅外型姣好美麗,身為一名花藝師也擁有壓倒性的才能。然而,這樣近乎完美的她,卻被曾經摯愛的戀人「吉池拓真」狠狠背叛,就在兩人即將舉行婚禮時… 對方居然告知自己讓其他女人懷孕了!就這樣… 原本期待幸福結局的桃,因為受到太大的打擊而引發了自律神經失調,從此過上失去味覺的生活。


 

一天,桃因為一個意外騎著單車摔進了河裡,在她將單車牽進商店街的腳踏車行的同時,也結識了車行的店長「風間直人」,透過這個機緣兩人逐漸熟識。與此同時,見桃一直活在過去陰霾的父親「月島市松」,給了她進行一場「感情復健」的建議,於是桃也開始學習將自己內心的創傷訴說給其他人聽。另一方面,一個的新興的花道流派「宇都宮龍慧會」逐漸壯大,他們的代表人「宇都宮龍一」也前來向市佔率第一的「月島流派」家主市松提出合作的特殊建議,同時,這也意外著宇都宮打算迎娶市松的女兒。

 

《高嶺之花》演員角色

月島桃(石原聰美 飾)

日劇-高嶺之花-石原聰美

本劇女主角,花道名門世家「月島流派」的長女,從小就受上流階級的教育,不僅外型姣好美麗,身為一名花藝師也擁有壓倒性的才能。

💡 查看更多「石原聰美」演出作品



風間直人(峯田和伸 飾)

日劇-高嶺之花-峯田和伸

單車行的店長,個性善良、老實,自然不做作的待人處事風格,讓桃能自在放鬆地和他分享內心的挫折。

💡 查看更多「峯田和伸」演出作品


月島奈奈(芳根京子 飾)

日劇-高嶺之花-芳根京子

桃同父異母的妹妹,相較起姐姐,自認能力稍微不足。

💡 查看更多「芳根京子」演出作品


月島市松(小日向文世 飾)

日劇-高嶺之花-小日向文世

桃、奈奈的父親,花道名門「月島流派」的家主。

💡 查看更多「小日向文世」演出作品



月島琉璃子(戶田菜穗 飾)

日劇-高嶺之花-戶田菜穗

桃的繼母。

💡 查看更多「戶田菜穗」演出作品


宇都宮龍一(千葉雄大 飾)

日劇-高嶺之花-千葉雄大

新興的花道流派「宇都宮龍慧會」的代表人物。

💡 查看更多「千葉雄大」演出作品


吉池拓真(三浦貴大 飾)

日劇-高嶺之花-三浦貴大

桃的前夫,兩人早於婚禮就先登記,然而,他卻在婚禮當天,向桃坦承了自己讓其他女人懷孕的消息。

💡 查看更多「三浦貴大」演出作品



原田秋保(高橋光 飾)

日劇-高嶺之花-高橋光

商店街肉店女兒,時常來風間的腳踏車店,喜愛 COSPLAY 的女孩。

💡 查看更多「高橋光」演出作品


《高嶺之花》主題曲

  • エルヴィス・プレスリー「ラヴ・ミー・テンダー」

《高嶺之花》製作團隊

 

導演

大塚恭司

狩山俊輔

岩崎マリエ


編劇

野島伸司


演員

石原聰美

峯田和伸

芳根京子

小日向文世

袴田吉彥

千葉雄大

高橋光

開播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本季集數:10

《高嶺之花》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劇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