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戀愛與友情之間》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在錯的時機愛上你

 

日劇《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安本由佳山本理沙的同名網路小說,由《高嶺與花》石井祐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愛情幻影》堀田茜、《白濁流》泉澤祐希、《甜密復仇》武田航平、《一億元的分手費》美山加戀等,劇情分為兩個視角,分別從男女主角「相澤里奈」和「一條廉」的角度出發,描述兩人從大學時期開始,搖擺多年的「友情」與「愛情」關係…。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預告片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廉視角


大學生「一條廉」在高爾夫球的迎新派對上,注意到獨自站在角落的「相澤里奈」,里奈雖然漂亮,但總是散發著一種距離感,廉原本以為兩人不會再有過多的交集,殊不知… 在某次的求職過程中,廉與里奈莫名拉近了距離。就這樣,兩人漸漸成為彼此最好的異性朋友,從最初的一週連絡一次,到最後幾乎天天都連絡,雖然關係無比親近,但對廉來說,自己從未將里奈視為交往對象。維持了這段關係好一陣子後,他們都正式進入了社會… 廉非常享受在貿易公司的生活,想要的一切幾乎都能得手,其中也包括女人,在享樂的生活中,她與里奈再度斷了聯繫,雖然兩人身在同一間公司,但就像是毫無交集的陌生人。一天,公司開始傳出里奈就要結婚的消息,一直將自己感情壓抑在心的廉,在得知消息後居然產生了難以言喻的動搖…。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演員角色

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

本劇女主角,大學時期因為加入高爾夫球社,進而在社團裡認識了一條廉。里奈的外表雖然冷酷、有距離感,但實際熟識以後,就會發現她是個活潑、善良的小女孩。出社會後,和廉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兩人處在不同部門,也因為忙碌的生活而逐漸淡了聯繫。

💡 查看更多「堀田茜」演出作品



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

本劇男主角,在大學社團的迎新派對上,主動向獨自站在角落的相澤里奈搭話,也從此發覺她是一個高冷、難以相處的女孩。原本以為不會再有交集的兩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又牽起了緣份,這時的廉才意外發現里奈可愛的一面,但廉仍沒有將里奈視為交往對象,直到出社會後,得知里奈即將結婚的消息,廉的心裡才感到有些動搖…。

💡 查看更多「泉澤祐希」演出作品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主題曲

  • The Burning Deadwoods「No Other Way feat. DedachiKenta & Sincere」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製作團隊

 

導演

石井祐介


編劇

遠山繪梨香


演員

堀田茜

泉澤祐希

武田航平

美山加戀

渡邊早織

小澤雄太

陳內將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21日

本季集數:10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