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來自星星的你》劇情、演員角色:經典再翻拍,能否同樣深得人心?

日劇《來自星星的你》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Amazon 推出的奇幻愛情作品,改編自同名爆款韓劇,由松木創菊川誠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Avalanche 雪崩》福士蒼汰、《家族募集中》山本美月、《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工藤阿須加、《幸運少女組》福原遙等,劇情描述來自外星球的「東山滿」與人氣女演員「笹原椿」,兩人從歡喜冤家到慢慢墜入愛河的浪漫故事。

《來自星星的你》預告片

 

《來自星星的你》劇情簡介

 

來自外星球的「東山滿」因為某些原因在地球上生活了長達 400 年之久,就在他即將離開地球的前三個月,人氣女演員「笹原椿」碰巧成為了他的鄰居,且兩人因為一些誤會和遭遇,而將對方視為自己的掃把星。但隨著相處的時間日益增加,滿漸漸看穿這個「高傲」又「自戀」的女演員背後,其實藏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至於椿的內心裡則一直掛念著自己小時候的救命恩人。當兩人的距離逐漸靠近,彼此都在對方的身上察覺到熟悉的氣息… 也從原本的歡喜冤家走成了一對互相依靠的戀人,同時,距離滿返回自己星球的期限也一步一步慢慢逼近…。


 

《來自星星的你》演員角色

東山滿(福士蒼汰 飾)

本劇男主角,椿的鄰居兼大學講師。實際身份為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且隱瞞著真實身份在地球上生活了長達 400 年之久。

💡 查看更多「福士蒼汰」演出作品



笹原椿(山本美月 飾)

本劇女主角,時常引起話題的人氣女演員,個性上看高傲、自戀,實際上有著非常單純的內心,且總是被網友們的言論影響心情,為了躲避瘋狂粉絲的追擊,恰巧搬到了滿的隔壁。

💡 查看更多「山本美月」演出作品


和島浩哉(工藤阿須加 飾)

椿的青梅竹馬,從年輕時就單戀著她,後將滿視為情敵…。

💡 查看更多「工藤阿須加」演出作品


辻雪乃(福原遙 飾)

椿的青梅竹馬兼演員後輩,暗戀著同為兒時玩伴的浩哉。

💡 查看更多「福原遙」演出作品



《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

  • GReeeeN-流星のカケラ


《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團隊

 

導演

松木創

菊川誠

おおはたしんじ


編劇

關惠理香

今西祐子

諸橋隼人


演員

福士蒼汰

山本美月

工藤阿須加

福原遙

木南晴夏

今井翼

板尾創路

大友花戀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本季集數:10

《來自星星的你》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奇幻愛情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