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又譯: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正式於2020年夏季開播,本劇由酒井麻衣井樫彩水波圭太共同執導,改編自「岡媽」岡田麿里原作的同名漫畫,在2019年也曾改編成電視動畫,而日劇版的編劇同樣是由岡媽負責,故事描述5名隸屬於文學部的女高中生,她們正處於對「性」充滿好奇的年紀,某天,當她們在社團裡閱讀完某本情色小說後,偶然談起「在死前最想做的事」,其中一名女同學大膽將「做愛」脫口而出,就此,隱藏在她們青春氣息下的「慾望」也逐漸騷動著她們的每一根神經……。本劇由山田杏奈玉城蒂娜主演,另外,古川雄輝也在戲裡擔任老師的角色。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詳細劇情

 

洋溢著青春、文青氣息的文學部,5名高中少女正圍繞在一起閱讀著情色小說,書中曖昧、隱晦的文字處處都散發著少女對性的慾望,在讀書會結束後,她們偶然談起「死前最想做的事」,一名外貌出眾的女學生-菅原新菜(玉城蒂娜 飾)竟大膽地將「做愛」脫口而出,對此感到害羞的其他成員,不但刻意避開關鍵字「性」,甚至各個在散會後也開始對”那檔事”感到特別敏感,單純的女學生-小野寺和紗(山田杏奈 飾)不斷在腦中咀嚼新菜當時所說的話,卻也同時對在腦中衍伸出更多關於性的疑惑和好奇……。

 

 

直到和紗不小心撞見青梅竹馬-典元泉(井上瑞稀 飾)正在自慰的景象,她心中那股不斷騷動著神經的慾望也即將到達了臨界點…。對泉帶有愛慕之情的和紗,隔天又不小心巧遇他被別的女孩子告白,心中的所有雜念和情緒頓時攪和在一團,無法以理智思考的她,即將展開一段「性」和「愛」之間的深層探索……。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角色介紹

山田杏奈 ➡ 小野寺和紗(圖右

單純、可愛的女學生,在某次讀書會散會後開始對「性」的話題特別敏感,無論是書名、店名、廣告等,在她眼裡一時間都成了與性息息相關的字眼。更何況,她還不小心撞見了青梅竹馬-典元泉自慰的情景,心中那股慾望的騷動,將帶領她體驗一段前所未有的探索……。

💡 查看更多「山田杏奈」演出作品


 

井上瑞稀 ➡ 典元泉(圖右

和紗的青梅竹馬兼暗戀對象,在學校頗有人氣,某次不小心被和紗正在看成人片,兩人的關係也就此呈現一種尷尬的狀態……。

💡 查看更多「井上瑞稀」演出作品


 

玉城蒂娜 ➡ 菅原新菜

文學部中外貌最出眾的女學生,據說擔任過模特兒,有許多愛慕者,對性方面的話題感到稀鬆平常,曾表示自己在死前最想做的事就是做愛。

💡 查看更多「玉城蒂娜」演出作品


 

橫田真悠 ➡ 曾根崎莉香

文學部的社長,對性的話題感到相當害羞與敏感,甚至到了有點排斥的程度……。

💡 查看更多「橫田真悠」演出作品


 

畑芽育 ➡ 須藤百百子

文學部的成員、和紗最好的朋友,對感情的事相當遲鈍。

💡 查看更多「畑芽育」演出作品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死役所》酒井麻衣

《21世紀少女》井樫彩

《白鳥麗子》水波圭太


編劇(腳本)

《惡之華》岡田麿里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惡毒女兒,聖潔母親》山田杏奈

《然後,由里子成了一個人》玉城蒂娜

《3年A班》橫田真悠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畑芽育

《所以我推她》田中珠里

《閃耀夏之戀》井上瑞稀

《東京LINE情故事》古川雄輝

 

開播時間:2020年09月08日

總共集數: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