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À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畫面和食物都有香氣

日劇《À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BS松竹東急推出的美食劇,由《來住京都才知道》吉見拓真執導,主要演員包括《DCU》市川實日子、《人間恐怖》中島步、《在著名建築享用午餐》安奈淳、《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水木薰等,劇情描述住在離吉祥寺步行 20 分鐘的某個地方,女主角「藤田純」與丈夫「藤田義男」自結婚以來度過的時光,以及每集都會出現的歷史食譜!這對熱愛音樂電影及小說的夫妻檔,將透過大量的談話內容,分享自己從父母那裏學到的善良價值觀,在觀看本劇的過程時會彷彿回到了過去,因為你將可以從劇中出現的食譜回顧不同的歷史!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À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A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第一集EP1

第一集將介紹曾經的法國王后「瑪麗·安東妮」吃的料理,同時也將回顧女主角-藤田純(市川實日子 飾)與丈夫-藤田義男(中島步 飾)的相遇。

《À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À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演員、角色介紹

藤田純(市川實日子 飾)

日劇-A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藤田純(市川實日子 飾)

本劇女主角,出生於具有典型日本女性價值觀的家庭,四姊妹中只有她一個人來到東京,並在「井之頭公園」遇見了現在的丈夫義男。工作是大學歷史系的事務員,從一位熟識的教授那裏拿到了「歷史書中的食譜」,並決定與丈夫一起還原料理。➤ 查看更多「市川實日子」演出作品



藤田義男(中島步 飾)

日劇-A Table!跟著古代食譜學做菜-藤田義男(中島步 飾)

從小就在姊姊、阿姨、堂姊妹等充滿女性的環境中長大,在一家醬菜製造商工作,三年前成為了信越地區的負責人,曾在長野獨自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最近回到了純居住的吉祥寺,改成以遠距的方式工作。出門在外因受到酒友的影響開始接觸烹飪,並決定和妻子一起研究「歷史書中的食譜」。➤ 查看更多「中島步」演出作品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BS松竹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