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REAL⇔FAKE Final Stage》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出外景碰上謀殺案,兇手就藏在現場的成員之中!?

日劇《REAL⇔FAKE Final Stage》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偶像懸疑劇,由《神的偏心》杉岡知哉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荒牧慶彥、《代理爸爸》植田圭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佐藤流司、《渚的朋友》松村龍之介等,劇情描述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來到深山的一間民宿拍攝外景節目,然而本應被他們包場的民宿,卻來了個不速之客,當晚,就在樂團的成員們分組進行「試膽大會」時,一起突發的可怕事件打破了【Stellar CROWNS】成員間的信任…。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REAL⇔FAKE Final Stage》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第一集EP1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在度假旅行中拜訪了深山中的西式民宿,在經紀公司【Queen Records】的社長-朱音(蒼井翔太 飾)的委託下,自由影像工作者-守屋英俊(染谷俊之 飾)將擔任導演,為【Stellar CROWNS】拍攝外景節目,這也讓原本以為只是一次「單純的旅行」的成員們表示不滿,話雖如此,他們依舊很享受這個短暫的假期,唯有其一成員-牧野凪沙(荒牧慶彥 飾)的表情似乎有些黯淡,這讓身為隊長的瀨名征行(和田雅成 飾)非常擔心他的狀況。

與此同時,自由撰稿人-多田圭一(谷口賢志 飾)突然來到了本應被【Stellar CROWNS】包場的民宿,即使民宿的主人-菅原陽翔(小西詠斗 飾)再三提醒今日已被包場,但多田仍執意要入住,在無奈的情況下,菅原只好安排他住進職員室。接著到了當天晚上,【Stellar CROWNS】決定分組進行試膽大會,然而當中卻發生了一起事件,讓【Stellar CROWNS】成員間的信任開始破裂…。

《REAL⇔FAKE Final Stage》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REAL⇔FAKE Final Stage》演員、角色介紹

牧野凪沙(荒牧慶彥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牧野凪沙(荒牧慶彥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的成員,他的父親是國會議員,卻因為工作繁忙而將家庭拋在腦後,對扛起顧家責任的姐姐感到十分虧欠。他的性格善良,與征行為事務所內的同期好友,但因為某個事件導致兩人的關係產生了些許裂痕。➤ 查看更多「荒牧慶彥」演出作品



育田悠輔(植田圭輔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育田悠輔(植田圭輔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的成員,十幾歲的時候因為慢性疾病而離開了原本的團體【Fyrklöver】,但因為不放棄夢想而以【Stellar CROWNS】重新出道,作為團體中最年長的成員,非常關心隊長征行的狀況,也十分擔心常與他發生衝突的翔琉。➤ 查看更多「植田圭輔」演出作品


鈴木翔琉(佐藤流司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鈴木翔琉(佐藤流司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的成員,在樂團中擔任主唱,雖然笨拙但心地善良,擁有能保護夥伴的力量。因拍攝期間發生了某個事件,而開始與凪沙一起行動。➤ 查看更多「佐藤流司」演出作品


梅原黎士郎(松村龍之介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梅原黎士郎(松村龍之介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的成員,曾生活在海外的歸國子女,他的性格冷靜、友善,作為副隊長如慈母般照料著每一位成員,行事深思熟慮的同時,卻也散發著神秘感,總是不談自己的事情、充滿謎團。➤ 查看更多「松村龍之介」演出作品



瀨名征行(和田雅成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瀨名征行(和田雅成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的隊長,作為性格強勢的隊長,每天都在努力奮鬥,有著強烈的正義感,十分關心自己的朋友,把凪沙當作無話不談的摯友,時時刻刻都在為他擔心。➤ 查看更多「木全翔也」演出作品


守屋英俊(染谷俊之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守屋英俊(染谷俊之 飾)

自由影像工作者,他是一位很好的顧問,每次當朱音捲入事件時,他都會參與解決。應朱音的委託,將作為導演為結緣已久的【Stellar CROWNS】拍攝外景節目。➤ 查看更多「染谷俊之」演出作品


朱音(蒼井翔太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朱音(蒼井翔太 飾)

音樂團體【Stellar CROWNS】和【ASTRA RING】所屬的經紀公司【Queen Records】的社長,同時也是活躍於市場上的流行藝術家,作為藝人和社長,從兩種不同的角度支持著旗下團體們的成長。➤ 查看更多「蒼井翔太」演出作品



菅原陽翔(小西詠斗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菅原陽翔(小西詠斗 飾)

西式民宿的主人,在幾年前從父親那裏繼承民宿後,按照自己的節奏管理著。➤ 查看更多「小西詠斗」演出作品


多田圭一(谷口賢志 飾)

日劇-REAL FAKE Final Stage-多田圭一(谷口賢志 飾)

自由撰稿人,在【Stellar CROWNS】出外景期間突然來到民宿。➤ 查看更多「谷口賢志」演出作品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