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成年人的笨拙戀愛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又譯:可以全力去愛嗎?)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劇,改編自「さんずい尺」的同名漫畫,由金井純一本間利幸朝比奈陽子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逃亡醫F》櫻庭奈奈美、《在荒丘上狩獵》竹財輝之助、《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岩岡徹、《Borderless》渡邊理佐等,劇情描述任職建築公司的「篁千世」,某天突然被常常一起共進午餐的好友「瀨尾一愛」告白,為此感到困惑的千世雖然沒有給予回覆,但就在瀨尾漸漸淡出她的生活後驚覺到對方的重要性,而就在他們久別重逢的那一天,千世下定決心要與眼前的男人來一場正式的約會,但殊不知這天的地點居然選在高級旅館…!?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分集劇情、結局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第一集EP1

? 第一集 EP1


在建築公司上班的篁千世(櫻庭奈奈美 飾),突然被偶然來一起吃午餐的朋友-瀨尾一愛(竹財輝之助 飾)告白。多年來一直避免約會的千世為此感到困惑,並像逃跑般地迅速離開現場… 在那之後,瀨尾也不再去那間餐廳吃飯…。兩人雖然沒有再見面,但這也讓千世逐漸發現與瀨尾一起共度的那段時光是無可替代的寶貴… 而就在兩人久別重逢之後,他們決定正式來一場約會,殊不知地點居然在旅館…!?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第二集EP2

? 第二集 EP2


千世和瀨尾決定試試看交往,並在旅館共度了一夜。千世因為已經疏離愛情太久,現在的她似乎不太明白何謂真正的「喜歡」,並對這種睽違已久的感覺感到困惑;另一方面,瀨尾在過去因為工作和嗜好而對戀愛失去了興趣,直到發生了某件事才讓他對千世一見鍾情。如今,他和千世順利地開始交往,他也向朋友夢路(小田井涼平 飾)和潤(藤森慎吾 飾)分享了這件喜訊,然而瀨尾的內心卻不知為何感到有些複雜…。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第三集EP3

? 第三集 EP3


與瀨尾開始交往的千世為了想要提升女性魅力,所以讓職場後輩-燈(渡邊理佐 飾)陪她一起前往內衣店;另一方面,瀨尾雖然和千世交往,但卻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錯誤而自責不已。他後悔在明知千世的心理創傷下,還和她發生肉體關係。為了建立起「清爽」的交往關係,瀨尾和他的好友夢路以及潤一起擬定了一個計劃…。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第四集EP4

? 第四集 EP4


期待與瀨尾有一場成熟約會的千世開始自我懷疑,認為自己缺乏女性的魅力… 因為事實和她的想像大相徑庭。此外,她也開始懷疑瀨尾是否有其他的戀人。在這樣的情況下,瀨尾成功地進行了一場清爽的約會,他決定在試用期結束之前封印他的「野獸瀨尾」形象,然而千世卻突然提出了在家中進行約會的建議…!當天的約會,他們吃著瀨尾做的菜,一邊看 DVD。為了不讓千世感到不舒服,瀨尾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千世卻反過來主動靠近了他…。


? 第五集 EP5


千世和瀨尾的距離因在家約會而逐漸拉近… 然而,瀨尾違反了夢路和潤制定的禁慾誓言,他對自己的不夠體貼感到失落。在這種情況下,千世從燈那裡得到了一張溫泉設施的門票,並計劃與瀨尾在週末前往。在溫泉約會當天,千世遇到了紅山(町田悠宇 飾)等人。千世無法拒絕紅山的邀請,要和他們一起度過時間,於是…。

? 第六集 EP6


追劇後更新,未完待續…

《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演員、角色介紹

篁千世(櫻庭奈奈美 飾)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篁千世(櫻庭奈奈美 飾)

本劇女主角,任職於某間大型建築公司,夢想是加入設計部,從小時候開始,柔道就是她緩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她對愛情膽小怕事,敬而遠之。➤ 查看更多「櫻庭奈奈美」演出作品



瀨尾一愛(竹財輝之助 飾)

日劇-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瀨尾一愛(竹財輝之助 飾)

一家外國連鎖餐廳的副總裁,上看聰明又散發著神秘感,每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不過,他在處理感情的事意外笨拙,因此就算有女友也都與他交往不久,就在他對戀愛感到迷茫時,遇見了千世。➤ 查看更多「竹財輝之助」演出作品


《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東京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