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激辣道第二季-劇情與演員介紹,桐山照史主演的職場美食劇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ゲキカラドウ シーズン2)為 2023 年由東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美食劇,由柴田啟佑松本拓角田恭彌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逃亡醫F》桐山照史、《逆轉交響樂團》平田滿、《新聞記者》土村芳、《年下彼氏》福本大晴等,預定於 4 月 6 日起每週四凌晨 12 點半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兩年前,曾在飲料製造商「ロンロン」大阪總部任職的-猿川健太(桐山照史 飾),因實力獲得認可,而調動到東京分部的促銷部門。現在,猿川作為促銷部門的優秀員工,受到愛吃超辣料理的部長-椎岡和彥(平田滿 飾)的影響,開始追隨他所提倡的“激辣道”。此時,「ロンロン」的社長之子-鴨下晃(福本大晴 飾)、以及與猿川一起從大阪總部調動過來的同期-小野寺美優(土村芳 飾)也被調派到了促銷部門,猿川的生活因此得到了更多刺激… 一個年輕人真誠追求“激辣道”的成長故事,作為男人和公司員工,將經歷許許多多的成長和蛻變!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演員.角色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桐山照史

本劇男主角,自從從飲料製造商「ロンロン」大阪總部,調職到東京分公司的促銷部門後已經過了兩年,猿山已經成為公司裡不可或缺的存在。在上司岡和彥的“激辣道”影響下,每天都在成長中,但也因同期的美優和晃的存在而不時感到左右為難。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平田滿

飲料製造商「ロンロン」東京分公司的促銷部部長,“激辣道”的創始人。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土村芳

猿川的同期,從大阪總部調到東京分公司的促銷部門,曾在大阪總部的銷售部門中獲得“年度最有價值員工”等獎項,是優秀的人才。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福本大晴

飲料製造商「ロンロン」社長的兒子,被分配到促銷部門,是一位總是用手機尋找答案的現代年輕人。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高田純次

飲料製造商「ロンロン」的社長。他將兒子晃分配到促銷部門,並命令猿川嚴格指導晃。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6日起 每週四 00:30~

編劇

吉本昌弘、神田優、政池洋佑、守口悠介

導演

柴田啟佑、松本拓、角田恭彌

主演

桐山照史

【延伸閱讀】

  1. 【日劇】激辣道第二季-劇情與演員介紹,桐山照史主演的職場美食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