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逃走中 THE GREAT MISSION-劇情與角色介紹,發想自綜藝節目的奇幻之作

動畫《逃走中 THE GREAT MISSION》(逃走中 グレートミッション)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富士電視台讀賣廣告社東映動畫聯合製作的電視動畫,靈感發想自知名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由《靈異教師神眉》岡野剛負責角色原案,《航海王》中山智博系列構成,主要聲優包括《永久少年》森久保祥太郎、《平家物語》小林由美子、《給不滅的你》井上麻里奈、《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置鮎龍太郎等,預定於 4 月 2 日起每週日上午 9 點播出,如果你也喜歡動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有關日本動漫的最新消息喔!

動畫《逃走中》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一個人類已經搬到月球居住的未來,月球殖民地中有一個由「克羅諾斯公司」製作的、受到人們熱烈追捧的大型生存遊戲『逃走中』!參賽者必須完成困難的任務,從追蹤機器人“獵人”的追捕中逃脫,勝利者不僅可以獲得巨額獎金,還會成為少年們崇拜的對象、獲得超高的人氣。身手非凡的少年-戶村颯也(森久保祥太郎 配音),也像是被命運引導般踏進了他夢寐以求的『逃走中』的世界。來到空前壯麗的舞台上,颯也與其他逃亡者們將一起面對“獵人”的威脅和各種考驗,並開始全力奔跑!

動畫《逃走中》角色.聲優

【動畫】逃走中-戶村颯也(森久保祥太郎配音)

本作男主角,認真刻苦的 17 歲少年,為了治療弟弟的疾病,他利用出色的體能化身搬運工。他夢想能獲得一筆巨款,於是挑戰了娛樂生存遊戲『逃走中』,並致力於實現最終的勝利。



【動畫】逃走中-戶村春(小林由美子配音)

颯也的弟弟,聰明伶俐的 14 歲少年,他罹患肺病,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床上,擅長解謎和拼圖遊戲,他的夢想是和颯也一起去看蔚藍的大海。


【動畫】逃走中-西洞院瑠奈(井上麻里奈 配音)

四處尋找幸運的 17 歲少女,她出身自富裕的家庭,生活從未感受到匱乏,因此也感到相對無聊,於是決定參加『逃走中』來測試自己的運氣。她活潑開朗,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動畫】逃走中-莫里斯·舒梅克(置鮎龍太郎 配音)

大型生存遊戲『逃走中』的 28 歲絕對王者,他擁有超人的身體素質和敏銳的判斷力,多次獲得逃走成功,是一位大明星。他擁有巨額財富和極高的人氣,是颯也崇拜的對象。



【動畫】逃走中-月村智(浪川大輔配音)

「克羅諾斯公司」所屬的遊戲主持人,他負責設計『逃走中』每個階段的故事和任務,為了讓『逃走中』更加激烈,他經常觀察遊戲。


【動畫】逃走中-哈維斯特(嶋村侑 配音)

引導颯也參加『逃走中』的神秘美女。她實際上是克羅諾斯公司的人,似乎正在各地尋找有能力的人來推廣『逃走中』…。


動畫《逃走中》主題曲

  • 片頭曲:Fhána「Runaway World」

  • 片尾曲:AB6IX「Fly Away」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日起 每週日 09:00~

原作

富士電視台「全員逃走中」

系列構成

中山智博

角色原案

岡野剛

主要聲優

森久保祥太郎、小林由美子、井上麻里奈、置鮎龍太郎

【延伸閱讀】

  1. 【動畫】逃走中 THE GREAT MISSION-劇情與角色介紹,發想自綜藝節目的奇幻之作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