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劇情與角色介紹,改編自韓國網路小說的奇幻愛情之作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颱風Graphics」製作的奇幻愛情之作,改編自 Milcha 的同名網路小說,由《夫婦以上,戀人未滿》山元隼一執導,《精靈幻想記》廣田光毅系列構成,主要聲優包括《朋友遊戲》宮本侑芽、《間諜教室》梅原裕一郎、《魔法使黎明期》梅田修一朗、《惑星公主蜥蜴騎士》土岐隼一等,預定於 4 月 10 日起每週一晚間 10 點播出。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突然遭遇謎樣死亡的「凜子」,轉生為小說《貝阿特麗斯》中的富豪之女「萊利娜」。然而,萊利娜是個配角,不久將會面臨死亡的命運,謀殺萊利娜的人正是她的未婚夫「布魯克斯」。因為知道小說情節的「萊利娜/凜子」,她策劃了一場與他取消婚約的陰謀。於是,她接近王國權貴、繼承王位第一順位的公爵「努爾」,並向他提出一項交易。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 1 集分集劇情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一集EP1

花咲凜子(宮本侑芽 配音)遭人從大樓上推下而死,神祕地轉生到小說的世界,成為了麥米倫家的千金「萊利娜」,不過萊利娜在小說裡只是一個小配角,命運注定要被其未婚夫殺害… 為了改變這樣的命運,凜子像擁有絕大權力、被稱為「第一繼承人」的公爵-努爾(梅原裕一郎 配音)提出一場交易。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 2 集分集劇情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二集EP2

為了正式簽訂契約,萊利娜獨自前往溫奈特的宅邸,萊利娜用以交易的把柄(物品)是『玉璽』,這是在新興貴族和舊貴族對立中的關鍵棋子,她以努爾擁有隱藏玉璽的情報來威脅他。然而,這個把柄卻沒有奏效,使萊利娜陷入交易破裂的危機。就在她準備要離開時,注意到一個不自然擺放的棋盤……?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 3 集分集劇情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三集EP3

為了修煉成為一名新娘,萊利娜搬進了溫奈特家。她必須假扮成努爾的未婚妻,但就算只是稱呼也有很多難關必須克服…… 儘管她知道這只是一個虛假的關係,不需要追求完美,但萊利娜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不斷被施壓的新娘課程。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 4 集分集劇情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第四集EP4

萊利娜和努爾抵達了舞會場地,他們的婚約引起了貴族圈的廣泛關注。萊利娜接受了努爾的請求,計劃與侯爵夫人獨處以償還他的債務,但是,小說中的反派女角-薇薇安(矢野優美華 配音)出現了。更糟糕的是,還出現了一個可疑的人物試圖對萊利娜展開狩獵……?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萊利娜·麥米倫/花咲凛子(宮本侑芽 配音)

  • 萊利娜·麥米倫/花咲凛子(宮本侑芽 配音)

本劇女主角,前世過著一直考不上志願大學的迷惘人生,在某天被某個陌生人陷害致死。當她下一次睜開眼睛時,已經轉生為小說中的配角“萊利娜·麥米倫”,由於知道小說中的萊利娜最後將面臨被謀殺的結局,因此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由於前世是一個應試教育的學生,因此擅長冷靜分析問題。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努爾貝斯特·溫奈特(梅原裕一郎 配音)

凛子轉生的小說世界中的男主角,擁有出眾的外表,黑髮和金色的眼睛,是現任國王的弟弟,血統上是第一王位繼承人。在與新興貴族越演越烈的利益爭鬥中備受期待,時常展現出天使般的微笑,但是…。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亞丹·泰勒(梅田修一朗 配音)

努爾的近侍騎士,銀髮紅眼的年輕人。他被派遣來保護萊利娜,並擔任監視的角色。自幼作為少年兵在戰場上行走,是武術天才,經歷了艱苦的戰鬥。他寡言少語,表情也很少,但有著喜歡吃甜食的一面。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凱斯·韋斯頓伯格(土岐隼一 配音)

他是諾亞的首席輔佐官兼朋友,為溫奈特公爵家效命的伯爵,有著藍色的頭髮和綠色的眼睛,他性格和藹可親,因此經常被努爾和史阿特里赫牽著鼻子走。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遇見了萊利娜。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斯億卡·貝敏特(石田彰 配音)

他是神殿的大神官,已經活了 150 年以上的傳奇人物,平時他封印自己的神力,使外表上看就像是個普通的孩子,但實際上,他原本是一位白髮藍眼的青年。他對萊利娜抱有好感,並喜歡被稱為“爺爺”。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傑森·西奈(杉田智和 配音)

王國權勢者西奈侯爵的兒子,薇薇安的哥哥。他雖然經常受到父親的唠叨,但總是能輕鬆地應付。他有著端正的容貌和優雅的舉止,擔任王室近衛騎士隊的隊長,擅長劍術,和努爾一樣強大。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薇薇安·西奈(矢野優美華 配音)

被稱為“社交界女王”,是王國權勢者西奈侯爵的女兒,也是傑森的妹妹。她有著長長的紅色頭髮,自認為憑藉美貌可以得到一切,但由於努爾對她不屑一顧,因此她視萊利娜為眼中釘。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史阿特里赫(諏訪部順一 配音)

他是努爾的異母哥哥,也是王國的國王。因為年幼時的經歷,導致他的一隻腳無法行走,需要使用拐杖。自從萊利娜出現後他注意到了努爾的變化,因此也開始對萊利娜產生興趣。他很聰明,但也喜歡惡作劇,並試圖讓萊利娜親近自己。


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主題曲

  • 片頭曲:MindaRyn「SURVIVE」


  • 片尾曲:SERRA「Always and Forever」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每週一 22:00~

原作

Milcha「그녀가 공작저로 가야 했던 사정」

系列構成

廣田光毅

監督

山元隼一

主要聲優

宮本侑芽、梅原裕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