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人的戰爭》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單身貴族之殺人事件

 

日劇《女人的戰爭》於 2021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北川瞳安見悟朗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極道主夫》古川雄大、《影響》葵若菜、《午餐聯誼偵探》特林德爾玲奈等,劇情描述身價上千億的富二代「鳴戶哲也」遭人殺害,時間回到三個月前,哲也透過電視節目公開徵求新娘人選,在節目組的精心挑選後共有 7 位脫穎而出,殊不知每個人卻藏有不同的黑暗面…。

《女人的戰爭》預告片

 

《女人的戰爭》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酒店的婚宴會場,身著新郎服的鳴戶哲也(古川雄大 飾)倒在血泊中死去… 時間回到 3 個月前,身價 3000 億的酒店集團富二代哲也,在人氣戀愛綜藝節目上公開徵求新娘,節目組在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 7 名女性,她們將在節目中進行各式各樣的挑戰…。


 

節目的第一關「劈柴」,勝出者即能與哲也單獨約會,然而在程序進行的過程中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事實上,7 位參賽者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她們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哲也的死又是誰精心策劃的陰謀?誰又將會是第一個淘汰者呢?

 

《女人的戰爭》演員角色

古川雄大 ➡ 鳴戶哲也

本劇男主角,總資產高達 3000 億日圓的「巨型連鎖酒店」富二代,大學畢業後赴紐約留學,是一個溫文儒雅的紳士。

💡 查看更多「古川雄大」演出作品



葵若菜 ➡ 志倉若菜

百貨公司的員工,做人腳踏實地的女子、有一個堅強的心,摯愛著自己的家人,但不易與身邊的人親近…。

💡 查看更多「葵若菜」演出作品


特林德爾玲奈 ➡ 河原麗奈

大學畢業後,曾做過幾份工作,目前正在老家接受新娘培訓,是一個溫柔謹慎,喜歡音樂的女子…。

💡 查看更多「特林德爾玲奈」演出作品


寺本莉緒 ➡ 一之瀨莉緒

前國民偶像,從偶像團體畢業後,在沒有禁愛令的束縛下,坦率地迎接不同的戀情,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肉食性女子。

💡 查看更多「寺本莉緒」演出作品



尾碕真花 ➡ 森下一香

就讀私立名校的財閥之女。

💡 查看更多「尾碕真花」演出作品


北原里英 ➡ 嶋田理惠

醫院護士,不分日夜地賣命工作,做為一個白衣天使努力治療每一位患者。

💡 查看更多「北原里英」演出作品


成海璃子 ➡ 須崎利子

一名活躍於國際的精英律師,最近還出現在電視上的經濟節目中…。

💡 查看更多「成海璃子」演出作品



真飛聖 ➡ 遠藤星

經營美容院和化妝品公司的名人社長,在這次的參賽者中,她是年齡最大的,也因此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

💡 查看更多「真飛聖」演出作品


《女人的戰爭》OST

 

《女人的戰爭》製作團隊

 

導演

北川瞳

安見悟朗


編劇

山岡潤平


演員

古川雄大

葵若菜

特林德爾玲奈

寺本莉緒

尾碕真花

北原里英

成海璃子

真飛聖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03日

本季集數:6

《女人的戰爭》線上看平台

  • 尚無資訊,敬請期待!

? 更多懸疑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