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在麻理體內》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換個角度正視自己的不完美

 

日劇《我在麻理體內》正式於 2017 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押見修造的同名漫畫,由史密斯橫尾初喜戶塚寬人共同執導,吉澤亮池田依來沙主演,劇情描述不擅交友的男大學生「小森功」,一天和仰慕已久的女高中生「吉崎麻理」交換了靈魂,進而衍生出一段輾轉在「思春期」的奇幻故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我在麻理體內》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剛從高中畢業的小森功(吉澤亮 飾)終於進入了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然而現實往往讓期待落空,原以為能從此過上繽紛生活的他,卻遲遲無法在學校中交到朋友,就這樣… 幾個月過去了,小森功漸漸失去了去學校的動力,就此過上「頹廢」的翹課生活。一天,他在超商裡遇見了一位外表美麗動人的女高中生-吉崎麻理(池田依來沙 飾),麻理的存在,默默成為了小森功生活中的救贖,他便將她稱之為「便利商店天使」。然而某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小森功一覺醒來靈魂居然跑進了麻理體內!?還沒回過神來的小森功試圖以麻理的身分繼續度日,然而麻理的同學-柿口依(中村由里香 飾)似乎察覺到了某些不對勁…。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吉澤亮主演-【日劇】《朋友遊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考驗信任與友情的真心話大冒險

◎ 池田依來沙出演-【日劇】《華麗追隨》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大數據時代的人性與考驗


日劇《我在麻理體內》主要演員

池田依來沙 ➡ 吉崎麻理

本劇女主角,小森功暗戀的「超商天使」,是一名長相美麗動人的女高中生。一天,因為不明原因與小森功交換了靈魂,雖然成功掩飾過周遭所有人,但唯獨麻理的同班同學柿口依察覺到了某些不對勁…。

💡 查看更多「池田依來沙」演出作品


吉澤亮 ➡ 小森功

本劇男主角,期待著大學生活的少年,但事實上一直都交不到朋友,因此漸漸無法融入校園生活,最後翹課度日、長期頹廢在家… 生活裡唯一的救贖就是見到「超商天使」吉崎麻理,但因為不明原因,某日竟和麻里交換了靈魂。

💡 查看更多「吉澤亮」演出作品



中村由里香 ➡ 柿口依

麻理的同班同學,只有她察覺到麻理的不對勁…。

💡 查看更多「中村由里香」演出作品


日劇《我在麻理體內》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史密斯

橫尾初喜

戶塚寬人


編劇(腳本)

下田悠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吉澤亮

池田依來沙

中村由里香

永尾瑪利亞

小野花梨

花坂椎南

中島健

 

開播日期:2017年03月31日

完結集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