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接下來是倫理課》劇情介紹、演員角色、開播時間(2021冬季)

 

日劇《接下來是倫理課》即將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雨瀨栞的同名漫畫,由渡邊哲也小野見知大野陽平共同執導,《暗殺教師方程式》山田裕貴主演,故事描述神秘、酷炫的倫理教師「高柳」,透過學生自殘、深夜未歸、霸凌、吸毒等各式各樣的偏差行為,替他們上一堂富有哲學與倫理的生命課程。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接下來是倫理課》詳細劇情

在某個高中的倫理選修課上,聚集著各式各樣的學生,上看他們就像平凡人,但私底下卻做著各式各樣偏差行為,像是自殘、逃家、霸凌、吸毒等不同領域、有違道德的壞事。而一名神秘的教師「高柳」即將向這些”誤入歧途”的同學們,展開一連串富有道德與哲學的談話,透過獨特的思維和做法一一突破學生們的心房,並引導他們走會健康的軌道。

 

《接下來是倫理課》相關文章

✍️ 《接下來是倫理課》將於明年開播!山田裕貴成「倫理」教師,為學生進行震撼教育

 

《接下來是倫理課》角色介紹

山田裕貴 ➡ 高柳

神秘的「倫理」教師。

💡 查看更多「山田裕貴」演出作品


 

《接下來是倫理課》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渡邊哲也

小野見知

大野陽平


編劇(腳本)

《魔法使的新娘》高羽彩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暗殺教師方程式》山田裕貴

 

開播時間:2021年01月16日

總共集數:8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