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朋友和男朋友的光明未來-分集劇情與結局,末澤誠也、關水渚主演的愛情劇

日劇《女朋友和男朋友的光明未來》MBS 推出的 2024 冬季 1 月連續劇,改編自谷口菜津子的同名漫畫,由末澤誠也關水渚主演,其餘演員包括中川大輔山谷花純青木瞭三原羽衣等,劇情描述小學教師在好友研發的「虛擬實境」中意外發現女友的秘密。本文將簡單介紹本劇的分集劇情與結局,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預告片

分集劇情、概要

第1集

青山一郎(末澤誠也 飾)是一位相貌平凡、唯一的特長就是「認真」的小學教師。然而,他有一個完美無缺的幸福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友佐佐木雪歌(關水渚 飾)。儘管在學校裡受到學生的欺負,上司也未給予評價,但一郎透過與雪歌幸福的同居生活,來掩蓋這些“不悅的現實”。


有一天,在秋(山谷花純 飾)工作常去的小吃店裡,一郎和他的好友西野洋平(中川大輔 飾)一同度過時光。洋平是一家 IT 初創公司的總裁,他開發了一款“能夠看到過去的虛擬現實機器”,並請一郎幫忙進行試運行。儘管半信半疑,一郎還是接過了這台虛擬現實機器,但他前往的地方卻真的是 6 年前的“過去”!在那裡,他偶然間目睹了他的戀人雪歌的身影 — 難道這是命運的巧合?!


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由末澤誠也、關水渚主演,其餘演員包括中川大輔、山谷花純、青木瞭、三原羽衣等。

開播、更新時間

本作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四) 起深夜 24 點 59 分於 MBS 播出,每週四更新一集。

線上看平台

台灣地區暫無平台代理

製作團隊

導演橋爪駿輝
八重樫風雅
編劇伊達さん
橋爪駿輝
原作谷口菜津子「彼女と彼氏の明るい未来」
主演末澤誠也
關水渚
開播2024年1月11日 (四)
相關官方網站

主題曲

片頭曲:DeNeel「ブラックアウト

片尾曲:Have a Nice Day!「メビウス

更多2024日本冬季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