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護理師婚活-分集劇情與結局,白衣天使的理想婚姻大作戰!

日劇_護理師婚活_文章封面視覺

日劇《護理師婚活》(ナースが婚活)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矢田亞希子主演,阿久津仁愛、遊井亮子、中林大樹等演員共演,劇情聚焦在日本男性公認最搶手的女性職業「護士」的結婚活動上,描述這些生活繁忙的白衣天使,要如何兼顧工作和戀愛,打造一個理想的婚姻。本文將介紹該劇的分集劇情及結局暴雷解析,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日劇《護理師婚活》作品介紹

故事內容

本劇改編自柳川圭子的同名小說,描述儘管「護士」是男性公認最搶手的結婚職業,但由於護士平時工作忙碌、生活沒有一定的規律,導致許多人連「談戀愛」都沒有餘力。因此,針對這樣的職業現況,這個故事將取材自「日本結婚資訊所」中的真實案例,揭開護士們尋找對象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及實現理想婚姻的技巧,是一部女性觀眾看了都會深感共鳴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矢田亞希子

飾演女主角的矢田亞希子,她在 1995 年的 TBS 電視劇《跟我說愛我》中首次亮相,後續也參與了多部熱門日劇,如 TBS 的《My Little Chef》、富士電視台的《白色巨塔》和《愛在聖誕節》,除此之外,她現在還在 TBS 的綜藝節目《Love It!》中擔任固定嘉賓,是一位在多個領域備受推崇的實力派演員,而《護理師婚活》將會是她首次擔任東京電視台日劇的主演!


日劇《護理師婚活》分集劇情.概要

第一集(Episode 1)

開播後更新。


日劇《護理師婚活》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日劇《護理師婚活》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護理師婚活_CAST演員照 (2)

本劇由矢田亞希子主演,阿久津仁愛、遊井亮子、中林大樹等演員共演。

日劇《護理師婚活》開播.更新時間

本劇將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1 日(四)深夜 12 點 30 分開播,每週四更新一集。

日劇《護理師婚活》線上看平台

  • 台灣地區暫無正版平台代理

日劇《護理師婚活》製作團隊.主題曲

導演

編劇

原作

柳川圭子「ナースが婚活⁉」

主演

矢田亞希子

主題曲

首播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四)

官方

更多與《護理師婚活》類似的日劇推薦

喜歡日劇《護理師婚活》的讀者,推薦也可以看忍者結婚難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以上兩部日劇的劇情同樣也有提到「結婚」,更可以從不同職業的角度去探看「婚姻」一事,讓你對日本人的婚後生活有更有趣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