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速偵探2-春天的詭計反擊祭-》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神速偵探2-春天的詭計反擊祭-》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讀賣電視台推出的偵探喜劇,由瑠東東一郎湯淺弘章本田隆一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小太郎一個人生活》瀧藤賢一、《失戀飯》廣瀨愛麗絲、《能看到海的理髪店》水野美紀、《廢柴男又怎樣》宮崎美子等,劇情描述破案速度神快的偵探「千曲川光」,某天接到了美津山財閥的會長「秋菜」的委託,進而捲入了美津山家族的遺產之爭,殊不知,在千曲川還沒察覺的時候,這起案子就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展開… 在這裡,千曲川重逢了有著一段難解之緣「十川一華」,這一次,一華再度成了千曲川必須保護的對象…。

《神速偵探2》預告片


《神速偵探2》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任職化妝品研究機構的「十川一華」,雖然繼承了五兆日圓的遺產但無法自由提取,現在仍繼續與家政婦「橋田政子」生活在一起。至於犯罪防範率高達 100% 的偵探「千曲川光」,還是老樣子雖然沒錢但又沉迷於紅燈區,就在此時,一個財閥女子「美津山秋菜」向千曲川提出了委託… 原來,自丈夫去世以後,秋菜就繼承了家族中的所有遺產,也因此成為兒女們想盡快除掉的目標,為了從中保護自己的安全,並獲取兒女們犯罪的把柄,秋菜雇用千曲川來進行這個艱難的任務,殊不知,秋菜的兒女們很快地就落入了千曲川設好的陷阱。眼看一切都將圓滿落幕之時,秋菜又下達了新的委託,原來她這次雇用千曲川的真正目的不在保護自己,而是保護她的孫子「美津山宗介」、孫女「美津山葉子」,及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


 

在秋菜的解釋下,千曲川明白她想將自己的遺產分配給兩個孫子(女)以外,也打算分一部份給母親曾經是自己救命恩人的一華,而千曲川這次接到的任務,就是在暗中保護他們三人。面對千曲川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一華的內心百感交集,因為兩人也曾因為類似的事件而結下相當濃厚的緣份,雖然一華起初拒絕了秋菜的遺產分配,但在政子的提示下,一華從中了解到美津山一家是母親結識的緣份,而她現在有著能保護他們的能力,就是將秋菜兒女們威脅轉移到自己身上,為了保護宗介和葉子,一華轉口接受了秋菜的遺產,同時,千曲川保護一華的任務也再次重啟…。

 

《神速偵探2》演員角色

千曲川光(瀧藤賢一 飾)

千曲川光(瀧藤賢一 飾)

史上能以最快速度防止犯罪發生的偵探,雖然長相端正但個性偏激,年齡和國籍都是謎團。總是神出鬼沒的他,口頭禪是「以牙還牙!」,每一次都會讓罪犯們嚐到自己設下的伎倆,雖然破案很快,但吃飯卻異常緩慢…。

💡 查看更多「瀧藤賢一」演出作品



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 飾)

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 飾)

自父親死後,繼承了總價值超過 5 兆日圓的遺產,大學畢業後,進入化妝品公司的研究所就職,雖然獲千曲川多次的幫助,但每次見面總還是會與他吵架,她的性格雖然勇敢,但不時也會流露纖細之處。

💡 查看更多「廣瀨愛麗絲」演出作品


橋田政子(水野美紀 飾)

橋田政子(水野美紀 飾)

一華的家政婦,在其雙親去世後養育著一華,擅長所有家事的她,個性始終保持著冷靜,是一個獲得各種資格與執照的人才,雖然不擅長表達情感,但還是能窺見她對一華的關心。

💡 查看更多「水野美紀」演出作品


美津山秋菜(宮崎美子 飾)

美津山秋菜(宮崎美子 飾)

美津山財團的會長,宗介和葉子的祖母,在知道自己的性命成為兒女們爭奪遺產的目標,於是找來千曲川私下提供保護。

💡 查看更多「宮崎美子」演出作品



美津山宗介(萩原利久 飾)

美津山宗介(萩原利久 飾)

秋菜的孫子,母親去世、父親失蹤,雖然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在大學時就靠著一面打工、一面學習支付了高額的學費。畢業後,他找到一份系統工程師的工作,並在離職後開始經營一家酒吧。性格冷酷、難以親近,更是不擅長表現出心中的感情。

💡 查看更多「萩原利久」演出作品


美津山葉子(木下彩音 飾)

美津山葉子(木下彩音 飾)

秋菜的孫子,宗介的妹妹,與宗介的性格相反,是個難以捉摸的女孩。由於家境富裕所以有點任性。

💡 查看更多「木下彩音」演出作品


美津山二郎(和田正人 飾)

美津山二郎(和田正人 飾)

美津山家的次男,工科大學畢業。是個性格傲慢、總是把自己放在別人前面的人。與自己的兄弟姊妹合作勾結繼承權,在給父親服用鎮定劑後,試圖改寫他的遺囑,卻也在此事曝光後被廢除了繼承,現在的目標是殺害可能會繼承遺產的一華。

💡 查看更多「和田正人」演出作品



美津山成美(MEGUMI 飾)

美津山成美(MEGUMI 飾)

美津山家的長女,從女子大學畢業後,進入化妝品公司工作,因此取得了化妝品配方師的資格。經常與傲慢的二郎發生口角。

💡 查看更多「MEGUMI」演出作品


美津山明日香(膳任 飾)

美津山明日香(膳任 飾)

美津山家的次女,曾在農業大學研究所擔任副教授,現在則在植物園工作。野心勃勃、對錢愛不釋手,總是覬覦著家族的遺產,而與其他兄弟姊妹計畫幹掉所有對遺產帶有威脅的人。

💡 查看更多「膳任」演出作品


美津山純三郎(永野宗典 飾)

美津山純三郎(永野宗典 飾)

美津山家的三男,由於大學時期專研物理,所以在該領域具有天才般的知識。然而在大學畢業後,他在一個月內就辭去了工作,無論做什麼都總是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感到厭倦。長期以來都看不起自己的兄弟姊妹。

💡 查看更多「永野宗典」演出作品



《神速偵探2》主題曲

  • BE:FIRST「Betrayal G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fY6t2Z5zI


《神速偵探2》製作團隊

 

導演

瑠東東一郎

湯淺弘章

本田隆一


編劇

宇田學


演員

瀧藤賢一

廣瀨愛麗絲

水野美紀

宮崎美子

萩原利久

木下彩音

和田正人

MEGUMI

開播日期:

本季集數:

《神速偵探2》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偵探影集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