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分集劇情與結局,陳學冬、宋軼主演的都市愛情劇

陸劇_飄洋過海再愛你_海報視覺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顧贇贇執導的 2023 年愛情陸劇,由陳學冬宋軼徐洋李蒙萌主演,劇情描述「夏緣」為尋找失蹤的男友「宋航宇」,放棄上海工作,前往澳洲。與她一同在澳洲打工的郝未來、葉思琪和喬彬因不同原因走上這段旅程。這四個陌生人在澳洲經歷了一系列打工經歷,從最初的矛盾到最後形影不離,彼此關係發生了巨大變化。本文將介紹該劇的分集劇情及結局重點,想看更多近期開播的陸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分集劇情.重點

第一集

郝未來與夏緣婚禮當天,夏緣卻神秘失蹤,令郝未來感到困擾。回溯到十八個月前,夏緣在訂婚典禮前遭受背叛,如今又陷入同樣的困境。夏緣尋找未婚夫宋航宇,卻發現他已經把他們的婚房賣掉。在夏緣手機被小偷搶走的危機時刻,郝未來出手相助,成功奪回手機,卻因此導致手機摔碎,使得兩人的關係更加惡劣。同時,郝未來的公司面臨倒閉,姊姊潘妮不願幫忙,使他倍感無奈。

夏緣因感情破裂,工作注意力分散,與甲方代表發生爭執,最終導致形象受損。同時,她發現未婚夫宋航宇將她的微信屏蔽,進一步加深了她的失落感。宋航宇前往歐洲的決定讓夏緣感到徹底無助,於是她做出了前往歐洲的決定,追尋逝去的愛情。這一系列的事件讓郝未來和夏緣的生活變得錯綜複雜,充滿了不確定性和挑戰。


第二集

夏緣和安娜在咖啡廳聊天,唐總散播逃婚消息,夏緣認為唐總關心她,公司議論她不在乎。計劃歐洲尋找宋航宇放下謠言。安娜改變態度,夏緣準備長假。葉思琪受啟發,夏緣制止郝未來的失態。郝未來任務失敗,要求夏緣幫忙。夏緣罵郝未來渣男,蔣父不告知決定。

夏緣與安娜閒聊公司傳言,打算歐洲尋找前男友。安娜態度改變,夏緣制止郝未來不當行為。郝未來任務失敗,夏緣罵其渣男。蔣父不告知決定,郝未來向夏緣求助。夏緣計畫長假,與葉思琪成為朋友。郝未來和喬彬出國,各自為未來做準備。



第三集

葉思琪陷入黑暗工廠,被囚禁地下牢房。老闆欲侵犯,她威脅自殺,成功逃避。郝未來與夏緣酒店邂逅,誤導導致信用卡凍結。夏緣被黑工廠拘束,求救電話被搶。郝未來帶保全解救,成功打開大門,拯救葉思琪。解救後,夏緣和葉思琪感激郝未來,並用餐表達謝意。郝未來卻開玩笑,引起誤會,酒杯舉起致歉。

葉思琪決意幫夏緣找宋航宇,兩人共赴農場。未見宋航宇,農場主人友善但女兒態度突變。夏緣請求在農場工作,最後得到準許。在農場生活良好,夏緣透過影片讓家人安心。


第四集

郝未來抵達朋友艾倫家,卻發現艾倫已搬遷。在誤入凱特的懷疑下,透過朋友介紹和電話聯繫解除誤會,他感到愧疚卻遭史密斯太太拒絕接受禮金。由於經濟困難,郝未來再次向夏緣求助,後者介紹他給史密斯夫人,獲得同意留宿。

夏緣了解郝未來的困境,並幫助解決住宿問題。葉思琪誤會郝未來,後來才得知真相表達歉意。由於蜘蛛恐懼,郝未來夜晚無法入眠,最後借宿在夏緣家。融入農場生活後,他默默接受夏緣與霍明軒的親暱,但凱特對夏緣表現出敵意,引起不滿。夏緣追尋失蹤的宋航宇,郝未來努力協助,但遭遇挫折。夏緣為感謝郝未來等人的陪伴,主動製作美味餃子。然而,凱特對夏緣的敵意似與宋航宇有關,暗流湧動。



第五集

夏緣找到宋航宇的照片詢問凱特,卻引起凱特強烈的拒絕。郝未來從同事處了解凱特為人不錯,但對夏緣懷有敵意,於是請葉思琪協助。透過調查,發現凱特常去的酒館,夏緣與郝未來跟隨她前去,揭開了謎團。在酒館裡,夏緣揭露了自己在訂婚儀式上被放鴿子的經歷,凱特隨後坦白了她尋找宋航宇的目的,感情受創後她對夏緣的敵意漸消。

翌日,凱特態度轉變,對夏緣送來的粥表示感激。夏緣從郝未來得知凱特的前夫可能是宋航宇。凱特主動向夏緣表示友好,回歸果園工作,一度達到和諧。然而,凱特向郝未來透露她的前夫正是宋航宇,請求不要告訴夏緣。儘管關於宋航宇的謎團仍未解開,但一場感恩聚會過後,凱特為喬彬提供追求葉思琪的機會,而葉思琪在感情上選擇保持冷靜。


第六集

喬彬向凱特請教有關霍明軒的情況,並藉了兩百歐元。霍明軒目睹此事後,與喬彬發生激烈衝突,郝未來在拉架受傷。郝未來因傷向夏緣求助,兩人之間產生微妙的感情。夏緣離開後,霍明軒為了報復喬彬,撥打移民局檢舉電話。

在湖邊散步時,移民局的舉報導致大家被檢查證件,喬彬選擇躲避。移民局在搜索時發現了舉報影片中的人不在場,導致喬彬被發現並帶走。大家商討解決方案,懷疑是霍明軒內鬼。移民局調查中,霍明軒承認舉報,並向葉思琪道歉。大家最終澄清了事情,喬彬被釋放。夏緣和郝未來透過酒館打探到宋航宇的地址,前往一家工廠尋找,工廠老闆承諾幫忙尋找宋航宇的消息。



第七集

夏緣與郝未來一同去工廠,夏緣請求洛里斯提供工作,最後成為他的秘書。郝未來也被留下,但住處較差。郝未來提醒夏緣警惕洛里斯。夏緣離開參加晚宴,郝未來感到失落。夏緣在洛里斯的晚餐中得知關於宋航宇的可能訊息,但郝未來仍對洛里斯心存疑慮。

夏緣得知洛里斯的商業夥伴已拒絕合作,但她透過許會長得知洛里斯的不良人品。許會長提供協助並警告夏緣小心。郝未來擔心夏緣,等在工廠門口,表現出傲嬌態度,卻在夏緣手冷時關心備至。夏緣向郝未來表達感謝,兩人之間漸生情愫。夏緣在晚宴後請求查閱員工檔案,與郝未來一同查找宋航宇的訊息,但未成功。郝未來在公園遇到許會長,兩人交流並教授運動方法,許會長對他產生興趣。


第八集

為了協助夏緣找到宋航宇,郝未來獨自進入了貨櫃倉庫進行調查。他覺得這個倉庫跟他之前去過的地方很相似。在探查一個倉庫時,剛好有一名巡邏員經過,郝未來迅速躲到一個角落。正當郝未來想要悄悄離開時,不慎被一個凸起的釘子刺傷了後背。他急忙摀住傷口試圖逃離,引起了巡邏員的驚呼,要求攔截郝未來。郝未來急中生智,迅速找到隱密處躲藏,勉強算暫時脫險。



第九集

夏緣和郝未來被洛里斯的手下綁起來,他們四處環顧,試圖找到逃脫的機會。就在此時,洛里斯親自出現,檢查了一下四周狀況。郝未來向洛里斯請求釋放夏緣,強調這次的事情與她毫無關係,同時表示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衝自己來解決。洛里斯嘲笑他只是故意在夏緣面前逞能而已。接著,他走到夏緣面前,表達了對她的欣賞,但同時也指出這次她確實讓他感到失望。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結局.重點整理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由陳學冬、宋軼、徐洋、李蒙萌主演,王術一、王駕麟、韓童生等演員共演。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集數.開播時間

本劇一共 36 集,於 2023 年 12 月 29 日起開播。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線上看平台

陸劇《飄洋過海再愛你》製作團隊.主題曲

導演

編劇

主演

陳學冬、宋軼、徐洋、李蒙萌

主題曲

陳雪燃「我們的愛是全世界」

首播

2023 年 12 月 29 日 (五)

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陸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