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親愛的錦鯉女孩》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錦鯉少女 vs 理工直男

 

陸劇《親愛的錦鯉女孩》於 2022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青翻文化的漫畫『錦鯉俱樂部』,由《放學別走》黃元達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是歲月你是星辰》陳意涵、《拜託了班長》邱虹凱、《曾少年之長大了》張曉鈺、《金枝玉葉》王一然等,劇情描述海上大學的新生「米杏兒」和「莊博樂」,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因為一起意外圈起了緣份,深信錦鯉之力的占星女孩米杏兒,逐漸開始在意命運帶她邂逅的莊博樂,而兩人之間也因此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親愛的錦鯉女孩》預告片

 

《親愛的錦鯉女孩》演員角色

米杏兒(陳意涵 飾)

本劇女主角,海上大學數媒系新生,熱愛占星,總是捧著一個錦鯉缸。

💡 查看更多「陳意涵」演出作品



莊博樂(邱虹凱 飾)

本劇男主角,海上大學數學系新生,熱愛數獨,喜歡用數據探求世界的真理。

💡 查看更多「邱虹凱」演出作品


《親愛的錦鯉女孩》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海上大學數媒系新生「米杏兒」在開學的第一天,就翻牆撞上了數學系新生「莊博樂」,沉迷占星的米杏兒認為這是緣分的指引,至於莊博樂則是不斷分析此事背後的真理。在社團招新會上,莊博樂為自己新創的「數獨社」招生,但他的標準過高,總是沒能招到正式成員。而米杏兒則是為自己的「錦鯉俱樂部」大力招生,但和莊博樂一樣遲遲都沒有感興趣的學生上門,於是米杏兒決定遵從錦鯉之力的指引,殊不知… 她的占星筆卻指向了斜對面的莊博樂…。


《親愛的錦鯉女孩》主題曲

 

《親愛的錦鯉女孩》製作團隊

 

導演

黃元達


編劇

 


演員

陳意涵

邱虹凱

張曉鈺

王一然

劉檸熹

譚嘉泰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本季集數:24

《親愛的錦鯉女孩》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中國校園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