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陸劇《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由《冰糖陷阱》李韻銘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鐵鍋愛燉糖葫蘆》胡博文、《傾世妖顏》胡世聞、《成長在陽光下》孟月晨黃博智等,劇情描述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凌梓銘」與「程一」,以及他們的歡喜冤家「陸向霖」、「嶽宇植」,四個男孩一起成長的青春愛情故事,他們一起經歷著學生時期最開心的時光,原本以為可以永遠不說分離的四個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人生轉折點,讓他們分別走向了不同的人生岔路…。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預告片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高中生「凌梓銘」和「程一」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的家就在隔壁,程一因為沒有父母、被奶奶一手養大,因此和梓銘一家的感情就如同親人一樣。這一天,程一又跟人打架了,梓銘帶著他試圖逃跑,兩人卻還是不幸挨了揍。幾天後,學校重新分班,兩人因為成績是學校的墊底,所以又不出所料地分配在同個班級。


 

新的學期,他們的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陸向霖」,向霖有禮貌地向兩人打招呼、並與梓銘成為班上的同桌。打掃時間,調皮的程一與同學「嶽宇植」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程一打傷了對方,想為程一出氣的梓銘也意外受了傷,因此他們的二姨被校方傳喚到學校處理宇植媽媽的申訴。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演員角色

凌梓銘(胡博文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全校成績倒數第二的高中生,與程一為青梅竹馬、情如手足,倆家人就住在隔壁所以也彼此互相照顧、互相扶持,個性相較程一來得穩重,時常在幫程一收拾爛攤子。

💡 查看更多「胡博文」演出作品



程一(胡世聞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全校成績最後一名的高中生,個性頑強又不認輸,因為沒有父母、被奶奶一手養大,因此和梓銘一家的感情就如同親人一樣。

💡 查看更多「胡世聞」演出作品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主題曲

  • 片頭曲 OP:AGEBOY-到底


  • 片尾曲 ED:AGEBOY-到最後


  • 插曲 OST:小鳴-回憶泡沫


  • 插曲 OST:AGEBOY-手心冒汗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製作團隊

 

導演

李韻銘


編劇

李韻銘

姜雨婷


演員

胡博文

胡世聞

黃博智

孟月晨

餘樂欣

莊雨塵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1日

本季集數:8

《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 BL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