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演員介紹:從浴室展開的戀愛喜劇

 

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いときち的同名漫畫,由張熙明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未來媽媽》禾浩辰、《超感應學園》蔡凡熙、《鏡子森林》劉主平等,劇情描述總是逆來順受的高中生「趙龍杰」,從小就因為失去父母而與爺爺相依為命,直到某天… 爺爺也離開了人世,就在他為此陷入孤獨與思念的迴圈時,一個可疑的裸身男子「李仁宇」出現在他的面前… 殊不知對方其實是位人魚!為了尋找被召喚上岸的原因,仁宇佔據了龍杰家的浴室,並在此展開了一場「跨物種」的戀愛喜劇!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預告片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男子高中生「趙龍杰」在學校是個不折不扣的邊緣人,原本以為校園生活應該會多采多姿,結果沒想到連半個朋友都交不到。在龍杰還小的時候媽媽就去世了,而他的爸爸是個標準的「海男兒」,不僅工作、嗜好都是捕魚,連帶龍杰的童年都被「水」給佔據了,以至於在爸爸出意外過世後,龍杰不知不覺對水產生了抗拒。就這樣,現在的龍杰與爺爺相依為命,生活雖然平淡但他也很知足,唯獨在學校的情況卻越演越烈,如今的龍杰不時還會成為校內惡霸捉弄的焦點…。


 

宛如命運之神的捉弄,某天龍杰的爺爺也去世了,只留下事先寫好的遺書… 字裡行間告訴他「我們會再相見」,幾天後,龍杰帶著爺爺的骨灰來到海邊,朝著湛藍的海水讓他隨風而去,然而此時,一個意外使得龍杰差點掉入海中,卻被不明力量反彈回到了岸上,而在他眼前出現的… 是一個裸著身子的可疑男子,不僅如此,男子還搶走了他的短褲。被對方嚇到的龍杰急忙跑回家中,卻在路上撞到了青梅竹馬「周碧玉」,除此之外,當他回到家準備洗澡時… 居然發現海邊的可疑男子出現在自己家的浴室!?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演員角色

李仁宇(禾浩辰 飾)

本劇主角之一,海裡稱「第一美尾」的人魚,個性十分強勢、霸道,某天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被召喚到陸地、出現在龍杰的面前,為了尋找背後真正的原因而住在龍杰的家。

💡 查看更多「禾浩辰」演出作品



趙龍杰(蔡凡熙 飾)

圖左,本劇主角之一,逆來順受的高中生,在學校是個不折不扣的邊緣人,小時候曾與爸爸多次出海釣魚、玩水,但在爸爸去世後就開始對水感到有些抗拒…。

💡 查看更多「蔡凡熙」演出作品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主題曲

  • 片頭曲 OP:F.I.R.-戀戀


  • 片尾曲 ED:畢書盡-Be Alright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製作團隊

 

導演

張熙明


編劇

陳鴻儀


演員

禾浩辰

蔡凡熙

劉主平

溫慶禹

張碩航

洪至賢

夏靖庭

柯叔元

林美秀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06日

本季集數:14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 BL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