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院內警察-分集劇情與結局,桐谷健太主演的醫療刑警劇

日劇《院內警察》富士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 1 月連續劇,改編自酒井義的同名漫畫,由桐谷健太主演,瀨戶康史長濱禰留共演,其餘演員包括馬場富美加神尾佑緒方義博市村正親等,劇情描述維護醫院治安的警察,與天才外科醫生堅守各自正義的故事。本文將簡單介紹本劇的分集劇情與結局,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預告片

分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在醫院內處理患者之間的問題、處理投訴、以及管理掉落物等工作的民間組織『院內警察』。正如其名,這個組織被設立在醫院內,主要是為了維護院內秩序,通常由退休的警察官員擔任。

曾在警視廳刑事一課工作的刑事・武良井治(桐谷健太 飾)被派駐到阿栖暮綜合醫院擔任院內警察。他每天都忙於處理患者之間的問題以及尋找失物。院內警察的成員包括武良井和站長横堀仁一(市村正親 飾),某天一位警察事務員川本響子(長濱禰留 飾)加入。川本熱衷於這份有意義的工作,成為一名著名醫院的醫療事務員,但卻被派到被稱為“3K交番”的地方,意指“輕浮,不懂風氣,搶薪水”的地方,讓她感到震驚。


與此同時,阿栖暮綜合醫院引以為傲的年輕天才外科醫生・榊原俊介(瀨戶康史 飾)從德國回國。儘管剛回國,榊原卻迅速地執行了一項難度高的手術,展現出迅捷而精準的技術,令周圍的醫生都讚嘆不已。

在與川本一起巡視院內時,武良井目睹了山際修平(渡邊光 飾)因妻子入院檢查的事情而與醫生爭執。他似乎無法接受檢查一直進行而不知道目的。負責應對的內科醫生嘗試說服山際,讓他安心,因為著名的榊原將進行手術,但是……。


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由桐谷健太主演,瀨戶康史、長濱禰留共演,其餘演員包括馬場富美加、神尾佑、緒方義博、市村正親等。

開播、更新時間

本作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2 日 (五) 起晚間 9 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每週五更新一集。

線上看平台

台灣地區暫無平台代理

製作團隊

導演石川淳一
木村真人
北坊信一
編劇天本繪美
諸橋隼人
相馬光
原作酒井義「院内警察 アスクレピオスの蛇」
主演桐谷健太
開播2024年1月12日 (五)
相關官方網站

主題曲

Eve「pray

片頭曲:SennaRin「NOD

更多2024日本冬季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