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貞德的裁判-分集劇情與結局,玉木宏主演的律政刑警劇

日劇《貞德的裁判》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 1 月連續劇,由玉木宏主演,櫻井友紀田中直樹共演,其餘演員包括音尾琢真優香高岡早紀等,劇情描述被大眾誤認為女性的人氣漫畫家,一天被任命為檢察審查員,本來只想趕快結束的他,卻查覺到案件背後不能輕率結案的內幕。本文將簡單介紹本劇的分集劇情與結局,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預告片

作品介紹

人氣少女漫畫家三浦風南(本名越前剛太郎)在社會上被誤認為女性,實際上是有兩個孩子的單親父親。忙碌的剛太郎有一天被任命為檢察審查員,由於漫畫的截稿日期迫近,剛太郎提出辭退,但由於沒有特殊原因,法院拒絕了他的請求。而且,他被辯護律師近藤文責備,因為他告訴編輯「趕快結束」。

組成的 11 名審查員個性獨特,且一致地散發著想要迅速結束的氛圍。此外,被選為審查會主席的剛太郎毫不知情,急於被眾人催促,抓住了一個案件。這是一宗公司員工在酩酊大醉時因為與一名男性發生爭執,被打擊後頭部受重傷致死,但最終沒有起訴的案件。大多數人認為是「不適合起訴」,然而,隨後浮現出了不能輕率結案的內幕。

分集劇情、概要

第1集

開播後更新,敬請期待。


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由玉木宏主演,櫻井友紀、田中直樹共演,其餘演員包括音尾琢真、優香、高岡早紀等。

開播、更新時間

本作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2 日 (五) 起晚間 8 點於東京電視台播出,每週五更新一集。

線上看平台

製作團隊

導演西浦正記
池邊安智
三木茂
編劇泉澤陽子
大北遙
いとう菜のは
主演玉木宏
開播2024年1月12日 (五)
相關官方網站

主題曲

ケツメイシ「We GO」

更多2024日本冬季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