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很喜歡你,那你呢?-分集劇情與結局,簡秀吉、西山潤主演的BL劇

日劇《我很喜歡你,那你呢?》讀賣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 1 月連續劇,改編自千葉リョウコ的同名漫畫,由簡秀吉西山潤主演,其餘演員包括奧野壯村瀨紗英堀家一希等,劇情描述使用關西方言的店主,與離婚上班族之間的不可思議愛情故事。本文將簡單介紹本劇的分集劇情與結局,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預告片

分集劇情、概要

第1集

松本榮枝(簡秀吉 飾)是一位年輕的店主,經營著位於大阪下町巷弄中的家庭式小菜館「たまえ」。榮枝使用濃厚的關西方言,性格親切友善,無論老少男女,店裡總是熱鬧非凡。某天,從東京調職來到大阪的離婚上班族曾我久志(西山潤 飾),在上司的陪同下來到「たまえ」用餐。


榮枝一見曾我優雅地品嚐自己烹製的料理,就愛上了他,突然地表白道:”喜歡你呀,不知道怎麼辦!?”。 截然不同個性的兩人展開了一段令人愛憐卻又充滿困惑的「難解戀愛故事」!


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由簡秀吉、西山潤主演,其餘演員包括奧野壯、村瀨紗英、堀家一希等。

開播、更新時間

本作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四) 起深夜 24 點 54 分於讀賣電視台播出,每週四更新一集,台灣地區則於隔日 1 月 12 日 (五) 跟播

線上看平台

製作團隊

導演柴田啟佑
高橋雄彌
遠藤健一
編劇モラル
原作千葉リョウコ「好きやねんけどどうやろか」
主演簡秀吉、西山潤
開播2024年1月11日 (四)
相關官方網站

主題曲

GENIC「I’ll Be There

更多2024日本冬季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