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2Z》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開放式關係的婚姻,出軌是維持夫妻和諧之必要?

日劇《A2Z》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Amazon Prime Video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山田詠美」的同名小說,由光野道夫城寶秀則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魯邦的女兒》深田恭子、《逆轉交響樂團》田中圭、《命運警察》片寄涼太、《重啟人生》木南晴夏等,劇情描述大型出版公司的文學編輯「澤野夏美」,在丈夫「森下一浩」坦承自己外遇以後開始苦思有關「外遇」的事情,就在她為此陷入迷思之時,郵局裡的年輕職員「坂上成生」向她伸出了援手,也替夏美的生活帶來了不一樣的浪潮…。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A2Z》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A2Z-第一集EP1

大型出版公司的文學部編輯-澤野夏美(深田恭子 飾),與在另一家出版公司工作的丈夫-森下一浩(田中圭 飾)結婚邁入第八年,這天,一浩總算與夏美攤牌自己在外面還有其他深愛的女人… 夏美雖然因此大受打擊,但因為他們夫妻的相處模式本來就與一般人不同,所以夏美也無強迫一浩與對方分手,反而是自己也思考起「如果我也外遇,是不是會比較好過一點」,就這樣陷入迷思的夏美,帶著複雜的心情來到公司附近的郵局,在這裡遇上了年輕帥氣的郵局職員-坂上成生(片寄涼太 飾),殊不知,原來成生也早已透過玻璃門窗觀察夏美好一段時間,而這一次,成生主動邀請夏美來自己的住處作客…。

《A2Z》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A2Z》演員、角色介紹

澤野夏美(深田恭子 飾)

日劇-A2Z-澤野夏美(深田恭子 飾)

大型出版公司的文學編輯,有個結婚即將邁入八年的丈夫「森下一浩」,夫妻倆為事業上的競爭對手,在一浩坦承外遇後陷入迷思,對感情的事產生了不一樣的想法。➤ 查看更多「深田恭子」演出作品



森下一浩(田中圭 飾)

日劇-A2Z-森下一浩(田中圭 飾)

夏美的丈夫,同為出版社的編輯,兩人是事業上的競爭對手,某天與夏美坦白自己的外遇,同時也表明自己兩方都不想捨棄,也從此讓他們的夫妻關係陷入了相當複雜的狀態。➤ 查看更多「田中圭」演出作品


坂上成生(片寄涼太 飾)

日劇-A2Z-坂上成生(片寄涼太 飾)

年輕、帥氣的郵局員工,多次透過玻璃門窗觀察夏美,並在夏美親自走進郵局後主動向她提出邀約。➤ 查看更多「片寄涼太」演出作品


橘今日子(木南晴夏 飾)

日劇-A2Z-橘今日子(木南晴夏 飾)

夏美學生時期以來的好友,大學擔任民俗學講師,是夏美最好的傾訴對象。➤ 查看更多「木南晴夏」演出作品



時田仁子(大塚寧寧 飾)

日劇-A2Z-時田仁子(大塚寧寧 飾)

夏美的公司前輩。➤ 查看更多「大塚寧寧」演出作品


本宮冬子(堀未央奈 飾)

日劇-A2Z-本宮冬子(堀未央奈 飾)

一浩的外遇對象,藝術系大學生,同時也有在教人畫畫。➤ 查看更多「堀未央奈」演出作品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Amazon Prim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