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 第二季-分集劇情與結局,幸福美滿的假象

日劇《社會性抹殺丈夫的五個方法 第二季》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 1 月連續劇,改編自三田たたみ的同名漫畫,由高梨臨主演,柳俊太郎近江晃成共演,其餘演員包括櫻井玲香工藤遙市村優汰稻葉友等,第一季於 2023 年冬季播出,由馬場富美加主演。

劇情描述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家庭主婦美咲,與優秀的編輯丈夫、兒子過著看似美滿的幸福生活,直到一個突發狀況,讓美咲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可能是種假象。本文將簡單介紹本劇的分集劇情與結局,想看更多該季的日劇作品,歡迎點此收看完整列表


預告片

分集劇情、概要

第1集

有著漫畫家夢想的家庭主婦-日野美咲(高梨臨 飾),與優秀的漫畫編輯丈夫-透(柳俊太郎 飾),以及他們五歲大的兒子-優斗(近江晃成 飾),一同享受著看似幸福美滿的生活,但事實上美咲對兒子的嚴重過敏症感到擔心,每天都將心力投注在育兒的事情上。


某天,美咲暫時把照顧優斗的事情交給丈夫,然而,就當她在戶外查閱寶寶監視器時,發現優斗縮在地上掙扎、痛苦地按著胸口,而透只是在一旁手忙腳亂,沒有做任何的應對措施。見狀的美咲趕緊回到家中,殊不知,透卻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對美咲做出不可理喻的批評。


結局、暴雷解析

本劇目前尚未完結,待作品播出結局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

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的主要角色包括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主婦美咲、優秀的漫畫編輯,以及他們倆人共同養育的五歲孩子優斗,飾演以上三個角色的演員分別為高梨臨柳俊太郎,以及近江晃成

開播、更新時間

本作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9 日 (二) 起深夜 24 點 30 分於東京電視台播出,每週二更新一集。

線上看平台

台灣暫無平台代理

製作團隊

導演上村奈帆的場政行
編劇上村奈帆
主演高梨臨
開播2024年1月9日 (二)
相關官方網站

主題曲

Natumi.「クルワセ」

更多2024日本冬季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