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EXY田中小姐-劇情與演員介紹,木南晴夏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SEXY田中小姐》(セクシー田中さん)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蘆原妃名子的同名漫畫,由豬股隆一、伊藤彰記共同執導,相澤友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重啟人生》木南晴夏、《關於週日晚上》生見愛瑠、《半徑5公尺》每熊克哉、《貴族誕生》川村壹馬等。

日劇《SEXY田中小姐》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平凡無奇、既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的四十歲 OL「田中小姐」。事實上,她的另一面卻是…… 一位超性感的肚皮舞者!另一方面,派遣 OL「朱里」,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深受愛戴的女生,但她卻焦慮地覺得自己的市場價值只在於「年輕可愛」,不斷參加相親但卻感到空虛與困難。就在這時,朱里發現了田中小姐的「真面目」,並對她勇於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著迷並仰慕。這兩人截然相反的關係引發了化學反應,她們排除周圍的標籤,找到了嶄新的自我!

日劇《SEXY田中小姐》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SEXY田中小姐_田中京子(木南晴夏 飾)

本劇主角,經理部的單身 OL,40 歲。擁有 TOEIC 超過 900 分、具有稅務師資格,被譽為經理部的 AI,但卻從未交過朋友或男朋友。然而,她暗中卻有一個超性感的肚皮舞者身分,這個秘密一直被她隱瞞。她開始跳肚皮舞是因為她想要自信地生活,想要改變自己。田中小姐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到土耳其或埃及去學習舞蹈,並成為一位能以自己的名字吸引客人的舞者。每天早上 6 點醒來,迅速地做家務,每天的例行工作絕不改變。她的家事能力非常高,廚藝也是一流。她深愛著家中的倉鼠”真壁君”,將其視為家人。


日劇_SEXY田中小姐_倉橋朱里(生見愛瑠 飾)

一位受歡迎的派遣 OL,23 歲。雖然看似深受愛戴,但她卻感到「沒有真心被喜歡過」,並帶著困惑和空虛感過生活。她焦慮地覺得自己的價值只在於「年輕可愛」,渴望著穩妥無難的「平凡幸福」。被田中小姐的生活方式吸引並崇拜。


日劇_SEXY田中小姐_笙野浩介(每熊克哉 飾)

在公司工作的商社員工,他擁有對女性說出失禮的才華,擁有充滿對女性的偏見的昭和時代的思維。雖然看起來面相不差,一見起來誠實可靠,但卻一點女性緣都沒有。他強烈渴望結婚,夢想建立一個堅實而溫馨的家庭。他理想中的女性形象是家庭主婦、烹飪和節約能手,謙虛而堅定,對所有人公平、溫柔、寬容。


日劇_SEXY田中小姐_小西一紀(前田公輝 飾)

他是在光友商事工作的商社員的朋友。他深深喜歡著朱里,外表看起來輕浮而且表現得相當不錯。他是那種很少與他人發生衝突,輕鬆且無懈可擊的人。他大致上知道如何取悅女孩子,並在需要時給予她們想要的話語,但同時他的真實想法並不容易看透。小時候並不受女孩子歡迎,但一旦進入商社工作,女孩子自己會主動給他聯絡方式。


日劇_SEXY田中小姐_仲原進吾(川村壱馬 飾)

朱里的大學時代的朋友,雖然討厭戶外活動,卻加入了和朱里一樣的沙灘排球隊。在一家居酒屋打工,是朱里和女性朋友們抱怨生活的地方。朱里和他在 3 年前曾經發生過一次關係。雖然已經入職,卻一直未能離開曾經使他苦不堪言的公司。他喜歡玩遊戲。


日劇《SEXY田中小姐》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