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劇情與演員介紹,板谷由夏主演的犯罪懸疑劇

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又譯:暗黑家族新堂家的復仇,ブラックファミリア~新堂家の復讐~)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讀賣電視台」推出的犯罪懸疑劇,由城定秀夫、坂本榮隆、本田隆一共同執導,佐藤友治、城定秀夫、富安美尋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家庭教師寅子》板谷由夏、《Avalanche 雪崩》山中崇、《都市冒險王》森崎溫、《我能用盡全力愛你嗎?》渡邊理佐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myVideo 收看。

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一切的起因都是某實業家的「家庭派對」洩漏的影片。影片洩漏一周後,主人公「新堂一葉」的次女「梨里杏」,留下神秘訊息,在她所讀的高中遭遇可疑死亡。如同雪上加霜,「梨里杏與她的班主任進行援交」的被「捏造」的醜聞被揭露,新堂家受到社會的指責。在失意之際,一葉發現梨里杏的死因,被實業家們的權力,以一種媒體誘導的方式,被暗示成自殺。「女兒死亡之謎全部都隱藏在‘家庭派對’當中…」

於是,一葉和家人立誓為梨里杏復仇,為了接近實業家一家,他們全家動員制定了一個宏偉的「偽裝計畫」!逐漸顯露的上流社會的卑劣真相… 反復無常的復仇和背叛連鎖… 以及,揭示的震撼真相!一名女高中生謎之死的家庭,為了追查心愛女兒的真相,將家庭派對舉行的實業家一家和他們的相關人員裝扮成各種不同的身份,揭示出意外的真相,進行復仇的「偽裝家族」的復仇神秘故事!

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_新堂一葉(板谷由夏 飾)

她是一位專業的家庭主婦。溫柔體貼,總是將家庭擺在第一位。她有著堅強的內心,一旦開始就會堅持到底的精神力量。18歲時,在一家服裝店工作時,遇到了當時在美容專門學校讀書的航輔,兩人結婚。次年,長女沙奈出生,三年後,次女梨里杏誕生。結婚後成為專業主婦,在便利店打工支撐家計,過著笑容滿面的幸福生活。五年前,她的弟弟優磨搬到家裡,五口之家共同生活。當梨里杏變成高中生並開始表示要成為女演員時,雖然支持她,但與此同時,一葉意識到梨里杏的死牽涉到早乙女家和秋生的家庭派對。


日劇_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_新堂航輔(山中崇 飾)

一葉的丈夫,也是沙奈和梨里杏的父親。他是一個家庭至上、心地善良的父親。性格認真,負責任。過去曾是自由職業的髮型師,漸漸地工作減少,十年前未能如願地退休。之後在歡樂區的美容院工作。雖然內心想要支持梨里杏成為女演員,同時表面上卻反對,希望她能獲得「普通的幸福」。


日劇_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_五十嵐優磨(森崎溫 飾)

一葉的弟弟。性格內向且寡言。雖然是帥哥,但社交能力較差。大學畢業後,沒有找到心仪的工作,成為了自由工作者。獨自生活,但沉迷賭博,失去了金錢,被家人遺棄且陷入絕望。在這時,一葉看不過去,主動幫助他,於是他就這樣滾進了新堂家。之後,因為和梨里杏的一次事件而改邪歸正。努力找工作終於成功,打算告訴梨里杏的消息,卻發現梨里杏已經離世。


日劇_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_新堂沙奈(渡邊理佐 飾)

大學專科生→記者。一葉和航輔的長女,也是梨里杏的姐姐。她天真爛漫,好奇心旺盛,性格親切。她比誰都愛護妹妹梨里杏,高中畢業後靠打工賺錢,為梨里杏買了一個背包,梨里杏一直珍惜使用了三年。她大學畢業後本來計劃加入旅行社工作,但梨里杏死後,新堂家卻遭到爭議,導致她的工作邀約被取消。


日劇_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_新堂梨里杏(星乃夢奈 飾)

高中生。一葉和航輔的次女,也是沙奈的妹妹。性格開朗樂觀,像太陽一樣受到大家喜愛。從小就一直受到家庭的愛護,成長在溫暖的環境中。是一個全能型的人,學業和運動都優秀,外貌出眾。當然,在班級中總是很受歡迎。由於在中學時期參與了一次文化祭劇場表演,開始夢想成為女演員,在高中加入了戲劇社。同時通過藝能公司舉辦的面試,即將出道的時候,卻突然陷入謎之死亡。


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