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安田顯初共演!日劇《神之手》以出版業界為舞台的神秘故事即將展開

將於今年春季開播的日劇作品《神之手》(神の手)宣布由吉岡里帆擔任主演。本劇改編自望月諒子的同名小說,以未解決的綁架案件為背景,描述自由撰稿人(前新聞記者)木部美智子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陷入了小說抄襲的風波之中。某日,知名作家本鄉素子被指控抄襲,因此美智子被委託進行調查… 雖然她並不感興趣,但隨著同事的神秘死亡,真相逐漸浮出水面。最初被視為無聊的流言,最終演變成了撼動出版業的重大事件。吉岡飾演女主角美智子,而安田顯則飾演「新文藝」的編輯長三村幸造。

對於這次的演出,吉岡表示「當我第一次閱讀《神之手》時,我感到了無法排解的悲傷和哀愁。在這部以文學界為背景的作品中,我飾演一位自由撰稿人,獨自一人探索著事件的真相,這是一部彷彿『著了魔』般的痴迷傑作。」安田顯則表示「《神之手》的劇情發展將會使人沉迷,而事件的結局又會如何呢?待各位觀眾親自來見證!」同時,他也期待能夠與吉岡和其他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合作。另外,小說作者望月諒子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記者木部美智子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最初以電子書的形式開始發售。如今這部作品即將在 20 年後被改編為電視劇,這令我感到非常感動。」《神之手》將於週一晚間 8 點時段播出,《相棒系列》的編劇山本睦將著手劇本的改編,由《初戀的惡魔》塚本連平執導。

開播時間

2023年春季

原作

「神の手」望月諒子

編劇

山本睦

導演

塚本連平

主演

吉岡里帆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