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日本神片《蜜蜂與遠雷》獲多項大獎殊榮!廣瀨鈴成星探,大讚鈴鹿央士連松岡茉優也被震撼!

 

電影《蜜蜂與遠雷》改編自恩田陸筆下榮獲《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殊榮的同名小說,電影上映後在日本獎聲不斷,不僅在【日本奧斯卡】與【藍絲帶獎】獲得多項提名,更在上週的【每日映畫大獎】中一舉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與最佳新人三項大獎。導演石川慶特別說道:『音樂,才是這部電影的主角,謝謝原著作家恩田陸女士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將她筆下優美的文字轉化成影像,透過動人的音樂傳達給銀幕前的觀眾,也相當榮幸我沒有讓她失望!』

 

廣瀨鈴成星探,鈴鹿央士苦練琴藝!

身為影壇新秀的鹿央士,在《蜜蜂與遠雷》中飾演19歲的天才鋼琴家,首部出演電影就備受讚賞,未來星路也一片光明,而他也特別感謝演技派女星「廣瀨鈴」發掘了他這塊璞玉,才讓他有現在的好成績。廣瀨鈴則表示:『之前在拍攝晨間劇《夏空》時,鈴鹿央士的演技相當出色,因此我進一步要求經紀公司一定要把握住這位男孩!』而鈴鹿央士在《蜜蜂與遠雷》的表現,也確實沒有讓他的「星探」廣瀨鈴失望,在經歷了多場試鏡、確定拿到角色以後,便開始苦練鋼琴,他表示:『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學過鋼琴,所以不斷來回欣賞不同鋼琴家的表演影片,不僅將他們的指法學起來,就連表情也一併不放過!』

 

 

新人演員鈴鹿央士備受讚賞,連松岡茉優也被震撼!

對於鈴鹿央士在《蜜蜂與遠雷》的表現,除了廣瀨鈴以外,同戲的松岡茉優更表示讚嘆,她說『極少的新人演員能以情緒渲染其他演員,而鈴鹿央士做到了,和他的對手戲中,都能感受到他隨時散發著角色真正的靈魂,帶給片場的大家振奮與歡樂。』《蜜蜂與遠雷》不僅原作,包括電影也在日本獲得了相當優秀的評價,台灣的觀眾也將能在27日一睹松坂桃李、松岡茉優,與備受矚目的鈴鹿央士的琴藝!

 

松岡茉優 演出作品推薦:

 

《蜜蜂與遠雷》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