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橫濱流星幕前、幕後都討喜!真情淺談自己對新電影的想法。

電影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

 

橫濱流星在拍攝電影《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的期間,總是在現場展現出非常快樂的樣子,近期電影製作公司釋出了電影幕後花絮,特別收錄了流星對演出本電影的一些想法:

 

由音樂團體「GReeeeN」膾炙人口的歌曲「愛唄」所延伸出的電影《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流星在片中飾演無法喜歡上任何人的男子トオル,某日驟然得知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進而發展出一段感動、悲傷卻揮霍了一段美好時光的故事。在上面的影片中流星介紹了關於電影腳本的製作過程與發想,片段中他與同臺演員飯島寛騎、清原果耶以及幕後工作人員的活潑互動,更是令許多人留下非常正面、優秀的印象。如今已是大銀幕、小螢幕常客的他除了在新電影中擔任主角,也在2019開播的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中染了一頭粉紅色的頭髮,與深田恭子大談「師生戀」,除此之外流星也即將在新版《L♥DK 鄰居同居》電影中擔任主演之一,文內所提及的兩部電影分別都在2019年於日本正式上映!

 

更多橫濱流星相關新聞:

1.【專訪】橫濱流星曾經「愛哭鬼」,卻因為一句話改變了他的人生!

2.【新聞】橫濱流星表示「只要再聽到這首歌,我就會不由主地流下眼淚!」

3.【新聞】橫濱流星首張音樂專輯!讓這個夏天有戀愛的感覺。

 

橫濱流星與深田恭子主演的新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 橫濱流星 與 深田恭子 在新劇裡有親密互動。(已完結)

 

橫濱流星在新版《鄰居同居》電影版中飾演主角之一

▲ 橫濱流星 演出新版《L♥DK 鄰居同居》真人電影主角之一。

 

橫濱流星介紹+作品特輯